同業主囡囡拍拖房租減$3,000 男友心動想分手!

網絡熱話

廣告

後生仔與另一半搬出來住都是一種常態,不過要付起租金的話,其實也會有一定的壓力。同業主去傾租金也需要腦力同牙力,不過如果遇著業主肯主動減租的話,絕對係天大的喜事。

同業主囡囡拍拖房租減$3,000 男友心動想分手!

一名台灣女網民於「匿名公社」facebook群組出post求助,表示自己與男友搬出來住之後,業主太太對於自己的男友過份熱情,但對自己卻十分冷淡。初時事主以為是因為男友太過有長輩緣所以先深得業主太太歡喜。不過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業主太太睇中了事主男友,先會發生此事。

業主
(圖片來源:《上流寄生族》劇照)

事主在群組中po出男友與業主太太的對話,可見業主太太對男友熱情如火,更邀請男友周末時前往家中作客食晚飯,言談之間指希望能夠將自己囡囡介紹予事主男友。睇嚟業主太太的進攻都十分凌厲,不斷地向著事主男友進攻。

業主
(圖片來源:匿名公社)

事主男友雖然表示已有女朋友,但業主太太則指:「認識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呀,是陪姨的女兒又不是外人」,事主男友質疑:「這樣好嗎?」,業主太太就補充指:「你又不是已經結婚,當然可以認識其他女孩子呀」,最後又指如果事主男友有興趣,可幫忙撮合兩人,更指房租可以平多$3,000台幣(約港幣$800)。事主男友就以:「我再考慮看看」去作回應。之後事主男友向事主表示自己只會「表面交往」,不會真正與業主的女兒交往,認為這樣做一舉兩得,事主聽完當然嬲爆,問網民是否應該分手。

業主
(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不少網民睇完之後都紛紛叫事主應該分手,認為事主男友是希望食兩家茶禮,又指事主男友貪$3,000蚊的舉動十分小家。炮轟事主男友:「他的三觀有問題,看對話他竟然還回覆房東考慮看看,這種男人你還要嗎?」、「趕緊離開這種男友吧」。

業主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關鍵詞
租屋業主
圖片來源:匿名公社,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