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鍾大戰|汪阿姐穿逾萬元Gucci外套撐場 賽後與鍾培生打卡 盛讚拳賽有驚喜

網絡熱話

廣告

林鍾大戰《培生擂台:無敵盃 We Are Champs》星期六晚順利舉行,鍾培生在壓軸的「林鍾大戰」中贏出,敗方的林作也總算「無穿無爛」。「林鍾大戰」當晚吸引了大量名人到場觀賞,包括汪明荃及羅家英,二人在賽後跟鍾培生合作,汪阿姐更大讚今次拳賽集不同元素於一身,屬非一般拳賽,令她感覺驚喜。

撰文:Yin|圖片來源:汪明荃 IG、培生培心截圖

穿 Gucci 情侶裝亮相 料一套逾$2萬

星期六舉行的「林鍾大戰」成為當日的熱話,吸引城中名人到場觀戰。相信讓外界意外的來賓,包括了「阿姐」汪明荃和丈夫羅家英。二人以情侶打扮亮相,齊齊穿上綠色的 Gucci 運動套裝。在 Gucci 官網未見這套綠色運動服,但可以在高級百貨公司 Harrods 的網上商店找到上身外套,產品名稱為GG Supreme Track Jacket索價港幣$12,125。至於下身長褲,參考品牌同類產品則索價約港幣$1.1萬至$1.3萬左右。

以下為 Gucci 部分同類服裝的選擇:

家英哥在「林鍾大戰」開場前多次替汪阿姐拍照打卡,並把照片上載 Instagram ,預告「林鍾大戰」即將開始。

(圖片來源:汪明荃 IG)
(圖片來源:汪明荃 IG)
(圖片來源:汪明荃 IG)
(圖片來源:汪明荃 IG)

盛讚「林鍾大戰」集各種元素於一身

到「林鍾大戰」完成後,汪阿姐和家英哥便捉住贏出的鍾培生合照,並在IG連發兩個 Post 抒發感受。汪阿姐寫道:「剛剛睇完鍾培生/林作打擂台,是第一次現場睇拳擊比賽,集歌唱,拳擊新手,至尊級師傅對打、搞笑、大型綜藝性大show,有驚喜。非一般嘅拳賽!結果鍾培生勝出!恭喜恭喜!Dereck 表現好,媽咪Rita可以安心了。」

林作拖字訣應對 被嘲 Running Man

回顧當晚的「林鍾大戰」,一共四個回合,每局兩分鐘。單看身形,林鍾之間的狀態高下立見,勝負一開始已經無甚懸念,更多重點反而落在比賽過程的發展。一如預期,被睇高一線的鍾培生選擇主動出擊,林作則採取「拖字訣」,不斷以「攬」和「跑」的對策來應付鍾培生的攻擊,亦成功讓林作捱過了首兩個回合。
直到第三回合,鍾培生開始捉摸到林作的套路,多次截住林作的「逃走」路線,更出拳打中對方面部。不過,林作亦不輸蝕,多次嘗試左右開弓,有數下更打中或掃中鍾培生,只是未對鍾培生構成真正傷害。全場觀眾在看到後,都起哄大叫「林作唔好走」、「知唔知咩叫打交呀」等,眾多網友亦因此揶揄林作是「Running Man」。而「林鍾大戰」最後亦以鍾培生獲勝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