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鍾大戰︱鍾培生找數公開對戰林作教練細節 李俊亨卻指欠公正

網絡熱話

廣告

鍾培生在大戰前曾公開加碼指若然在擂台上未能成功KO林作就會與他的教練作賽,而在上周六晚(18日)所舉行的「林鍾大戰」,鍾培生最終以點數勝出,未能成功KO林作,並在20日已出支票給林作。直至昨日,鍾培生履行承諾在網上公開對戰林作教練的細節,卻遭教練李俊亨指有欠公正。

撰文:HM|圖片來源:鍾培生Facebook、李俊亨Facebook

林作中秋慶功兼拎期票 最快周五先有錢落袋

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大戰已經圓滿結束,賽後鍾培生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提到會在周一(20日)給支票林作,正當大家都以為林作收到票後會即時放上社交網,誰料他竟直至昨日(22日)孖女友裕美外出與師傅、師兄食飯慶功時,見到媒體才坦言自己在本周一(20日)去鍾生辦公室拎支票,仲指自己手上的支票是期票,而銀碼扣除買拳賽飛錢後還有$943,440 ,秘書已一早去到銀行入數,相信最快要周五才收到錢。

(圖片來源:林作IG)
(圖片來源:林作IG)

相關文章:

鍾培生找數不足一百萬 林作中秋慶功兼拎期票?!

鍾培生兌現承諾網上公開與林作教練對戰細節

在「林鍾大戰」前,鍾培生曾公開加碼,指自己未能在成功KO對方,就會再付多100萬,但當時林作就反建議指:「100萬我唔要,如果你Knock out唔到我,即刻同我教練李俊亨打返場。」鍾培生之後亦接受條件,而到大戰當晚,林作以「走」、「攬」政策挺過四個回合。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直至昨日(24/9),鍾培生在其社交網上公開表示會今個月內與李俊亨(Henry)到其家中的擂台上對戰:「半年來林作團隊多次歪曲事實,拳賽後我已 move on 了同林作之間恩怨,而我確實有開 post 接受林作教練挑戰,因此講得出做得到,接受 9 月內打多場。時間 26 16:30 或27 18:00,地點我屋企擂台,規則 跟你上場拳賽打向籽羲一樣,64 kg 3rounds 2 mins 16oz 拳套 頭套,可以帶2 位coner,不切(設)現場觀眾,不準拍攝,整個過程培生培心會員獨家直播。」

(圖片來源:鍾培生facebook)
(圖片來源:鍾培生facebook)

教練李俊亨(Henry)指對戰有欠公正:應免費公開、不可閉門作賽

林作教練兼香港散打冠軍的李俊亨(Henry)得悉鍾培生兌現承諾後,即在其社交網上發文感謝,但對於二人之戰的地點及「閉門」進行一事卻感到不滿,因今次的對戰完全不涉及商業性質,理應免費公開:「林作以及林作團隊從來都只是以事論事,不過都多謝鍾培生先生能履行5月1 日對我的挑機。我跟鍾培生先生均屬於專業賽拳手,相信比林鍾一戰更能吸引觀眾,由於無敵盃已圓滿結束,此次較量不涉及商業性質,因此本人提議不應只供培生培心的會員付費收看,即使在培生培心平台播放也應該屬於免費公開性質,更不可能閉門作賽,需另擇中立場地。相信無論採用那一方的拳證都會有所爭辯,為達公平公正,我們的專業賽賽事勝出標準應定作『以擊倒或比賽直至一方拳手以任何形式不能繼續作賽』為止。希望鍾生和我們的觀點都一樣,大家趕及在九月尾前交流一下。」

 

(圖片來源:李俊亨(Henry)facebook)
(圖片來源:李俊亨(Henry)facebook)

 

 

鍾培生限對方今晚決定是否應戰

鍾培生未知是否看到李俊亨(Henry)的回應,又在其社交網上發出帖文,並限對方在今晚12點前決定是否對戰,同時指出今次對戰的Offer已列得十分明確。

(圖片來源:鍾培生facebook)
(圖片來源:鍾培生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