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網揭另類識金牌選手方法!在交友App改呢樣就得

網絡熱話

廣告

【東京奧運】今屆東京奧運在疫情下舉行,東京奧運選手必須遵守防疫措施,否則可能會被遞解出境。奧運會向來是認識朋友的好機會,有報道指奧運選手在疫情下,使用交友App結識朋友。有抖音用戶實測,聲稱成功用交友App配對加拿大選手。

撰文:阿希|圖片:卡夫納 Tiktok、Instagram

選手富個人魅力 易吸引他人

東奧選手村內為了防疫,禁止選手之間握手與擁抱,更要求互相保持2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亦禁止他們外出,但仍無礙選手交朋結友。

有報道指,選手村有大批使用選手頭像的活躍用戶,使用交友App的選手包括柔道、游泳等選手。報道引述選手坦言,「在選手村使用交友軟體很好,因選手大多都具有個人魅力。」

KOL實測 成功配對選手

交友App「Tinder」有一項功能,只要支付月費就能把所在位置隨意改變,有抖音用戶卡夫納(Reed Kavner)將個人定位移到東京晴海區的東奧選手村。

(圖片來源:卡夫納Instagram)
(圖片來源:卡夫納Instagram)

他發現有許多選手們也有在玩Tinder,他還試著與他們配對,藉此看能不能有機會認識他們。

(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圖片來源:卡夫納Tiktok截圖)

在他上傳的影片可見,使用交友軟件的聲稱是愛沙尼亞運動員Grete Gaimne及加拿大游泳選手Katerine Savard 。卡夫納指:「我在 Tinder上成功配對過一名奧運選手。我們還沒有聊天,但我仍然認為這是成功的。」當這消息傳開後,引發許多人借用同一招,讓選手村在交友軟件上擠滿了非奧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