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打開男友D Drive驚見神秘資料夾 即時嚇到婚都唔敢結!

網絡熱話

廣告

身為一個男人,電腦內總會有可能埋藏著一個神祕資料夾,名字一定係十分古靈精怪等你估唔到。不過當你打開之後,你會發現入面絕對係一個新大陸。近日外國就有一名未婚夫就慘被另一半發現其神秘資料夾。

女友打開男友D Drive驚見神秘資料夾 即時嚇到婚都唔敢結!

一名外國女性名為Maria,她與男友已經訂婚,而婚禮還有3個月就即將舉行,兩人關係都相當穩定。有一次Maria因為電腦壞掉的關係,所以要借用男友的電腦使用。不料在男友的電腦中發現一個神秘資料夾。

資料夾
(圖片來源:《Marvel隊長》劇照)
資料夾
(圖片來源:《交友網戰》劇照)

話說Maria就上網下載自己的CV到男友的電腦,在選擇儲存的資料夾時竟發現有一個神秘資料夾,當中儲存了不少自己妹妹以及未婚夫女同事的私下照片,而且張張都衣著十分清涼。女朋友睇完之後頓時都感到十分憤怒。而事後事主更有叫未婚夫停止該類行為,如果無法制止的話,下次好可能會會在警局與對方相見,不料對方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I Know」,當下令事主畢生難忘。

資料夾
(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資料夾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未婚夫事後就向Maria解釋,因為工作太無聊的關係所以才會觀看這類照片尋求刺激。不過Maria發現未婚夫變態到連妹妹的一舉一動都會跟得很貼,更會cap圖將其保存下來。最後無法忍受,決定與對方取消婚約並分開。

資料夾
(圖片來源:《29+1》劇照)

事後網民都讚事主的舉動做得對,認為呢種男友早分早著,支持事主取消婚約的做法。亦有網民認同事主未婚夫的有怪癖,早些看清好過結完婚先知道對方的習性。

資料夾
(圖片來源:《空手道》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TikTok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