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競女選手諷:「矮過170CM嘅男人係冇人權」 遭網民討伐 被戰隊解約

網絡熱話

廣告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注意自己的言行絕對是一件要事。一名來自日本的電競女選手たぬかな早些日子就在直播當中直接嘲諷「矮過170CM嘅男人係冇人權」,事後遭到網民炮轟,就連戰隊都決定與其解約。

日本電競女諷:「矮過170CM嘅男人係冇人權」 遭網民討伐 被戰隊解約

日本的電競選手たぬかな擅長遊玩格鬥遊戲《鐵拳》,而且其實力更是全球10名之內。而私底下她亦十分受歡迎,現年30歲的たぬかな外貌看上去還是十分年輕,而且其身材都受到Fans和觀眾關注,被不少人封為「女神級」的電競選手。

電競 たぬかな是一名女子電競選手。
たぬかな是一名女子電競選手。(圖片來源:sportiva官網)
電競 她的樣子與身材都受到關注。
她的樣子與身材都受到關注。(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

近日たぬかな在直播途中就與觀眾說起了日常趣事,當中她提及日常趣事,有一次一名Uber Eat的外賣員向たぬかな攞電話,而たぬかな就拒絕了。她在直播中指:「看一看對方身高連165cm也沒有,男人身高不超過170cm都不應該有人權。可否有少少自覺,不如去做增高手術吧!」

電競 她直播說出對170CM以下男生人生攻擊的說話。
她直播說出對170CM以下男生人生攻擊的說話。(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電競 她直言170CM以下的男生冇人權。
她直言170CM以下的男生冇人權。(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

她再補充指自己可以接受男人肥胖,地中海等等,但就是不能夠接受矮仔。「矮仔論」言論一出,たぬかな就受到日本網民的「大炎上」洗禮,直指其人生攻擊的言論十分差。而她事後亦解釋自己只是談及擇偶條件,而非惡意針對「矮仔」。

電競 其後補充自己的說法是根據自己的擇偶條件。
其後補充自己的說法是根據自己的擇偶條件。(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
電競 並不是刻意想攻擊他人。
並不是刻意想攻擊他人。(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

日本網民當然唔受理,繼續對其行為進行炮轟,最後導致たぬかな的所屬的戰隊「CYCLOPS athlete gaming」與其解約,而當中關於她的資料亦全被刪去。而戰隊最大的贊助商Red Bull在面對日本網民的圍攻之下,亦光速割席,移除關於たぬかな的貼文內容。

電競 CYCLOPS athlete gaming亦與對方解約。
CYCLOPS athlete gaming亦與對方解約。(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電競 而たぬかな之後先再有悔意。
而たぬかな之後先再有悔意。(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電競 就連Red Bull都光速割席!
就連Red Bull都光速割席!(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

圖片來源:Twitter@kana_xiao,sportiva官網,直播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