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最想擁有邊個女星靚樣? 兩大女神只排在第2及第5 排第1網民表示當之無愧 有村架純居然冇份?

網絡熱話

廣告

日本|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最想要的樣子,日本女生亦唔例外,每年日本網站Oricon都會舉辦名為「最想擁有邊個女星靚樣」選舉,今年轉由另一本娛樂雜誌負責,早前已婚女星新垣結衣居然只排在第5名,而被稱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橋本環奈亦屈居第2,到底第1名係邊位咁厲害?
日本
(圖片來源:Twitter新垣結衣)

日本|女生最想擁有邊個女星靚樣? 兩大女神只排在第2及第5

今年改由娛樂雜誌ModelPress接捧進行「最想擁有邊個女星靚樣」票選,前五名當中,唯一已婚兼出道已經超過20年的新垣結衣排在第五名,上年5月宣布跟星野源結婚後人氣不減,但作為「清純系始祖」只能排在第五名,證明後浪相當強勁;至於另一名被喻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作為排行榜常客居然只排在第二名,令大家更期待第一名到底是誰!

日本
(圖片來源:Twitter橋本環奈)
前五位上榜女星排行
第1名:白石麻衣
第2名:橋本環奈
第3名:齋藤飛鳥
第4名:今田美櫻
第5名:新垣結衣

日本|排第1網民表示當之無愧 有村架純居然冇份?

至於最終成功奪得第一名的,是來自「乃木坂46」的成員白石麻衣,曾經是女團中最強王牌,即使在畢業後依然人氣高企,憑著形象多變既性感又可清純的她,近年已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當結果公布後不少網民都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第6名,甚至認為有村架純頭五不入先可信咁話。

日本
(圖片來源:Twitter白石麻衣)
日本
(圖片來源:Twitter有村架純)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

撰文:Odin圖片來源:Twitter 新垣結衣/橋本環奈/白石麻衣/有村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