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一年間減走29KG 全靠一招怪異方法 唔使斷食唔使做運動!

網絡熱話

廣告

日本人創意力一向都十分強勁,不少鬼才級設計的產品都是出自日本人手上。近日就發現有位日本妹再發揮創意基因,利用超奇怪方法竟在一年之間減去29KG,相當誇張!即刻睇睇佢用咩方法啦!

日本妹一年間減走29KG 全靠一招怪異方法 唔使斷食唔使做運動!

狂食暴肥15KG

一名來自日本的女子中島優子,在中學時期相當受歡迎,更在高中時間擁有自己的Fans Club,由於熱衷於海外留學,所以在大學時期前往澳洲留學。而接待中島優子的寄宿家庭都十分好客,讓中島優子在澳洲留學時的生活都好食好住。因為語言不通,面對疑問時她經常以「YES」去回答,一答就令家庭成員不斷為其夾食物,令她在短短3個月時間就暴肥15kg。

日本妹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去澳洲入住巨型寄宿家庭。
去澳洲入住巨型寄宿家庭。(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餐餐都食勁好
餐餐都食勁好(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3個月暴肥15KG
3個月暴肥15KG(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肥到男友認唔到

而中島優子在之後因為「食大咗個胃」,所以開始慢慢地食量大增,習慣家庭「大食會式」的餐飲文化。而在當地因為「豐滿」身材的女人更受鬼佬歡迎,所以中島優子繼續狂食,沒有一刻諗住減肥。之後中島優子告別寄宿生活,帶住肥胖的身軀回到日本後,接機的男友竟然一下子「認唔到」,令她傷心萬分。而時隔數周男友都以「變太肥」為由,與中島優子分手。

日本妹 最高達到78KG
最高達到78KG(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肥到男友都認唔出佢
肥到男友都認唔出佢(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決定與優子分手
決定與優子分手(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爸爸臭襪減肥大法

回到日本後,其文化當然與澳洲不同,她發現自己在其他人眼中就是肥。之後她開始做運動同控制飲食去減肥,不過不出3日已經頂唔順而放棄。直到有一日她聞到父親的臭襪,奇臭無比令到她瞬間降低食慾,之後她就忽發其想利用了「臭襪減肥大法」。

日本妹 發現爸爸臭襪太臭
發現爸爸臭襪太臭(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一下子就消除食慾
一下子就消除食慾(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隨身攜帶超有效

之後她更將「臭襪」隨身攜帶,每次要進食前都會吸上一大口。父親都十分奇怪為什麼自己的襪子都會憑空消失,更一度懷疑自己是老年癡呆。但中島優子亦因為其怪異的方法,在一年間不運動就由體重78KG降到49KG,十分誇張。

日本妹 更隨身帶住爸爸臭襪
更隨身帶住爸爸臭襪(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之後再次激減肥成功
之後再次激減肥成功(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日本妹 優子已經結埋婚!
優子已經結埋婚!(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