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底褲當口罩?! 烏克蘭女「當場脫內褲套頭」網民笑指:有味道!|時事新聞台

網絡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就連烏克蘭也飽受疫情威脅,目前當地政府規定,民眾出入公共場合時,都要戴上口罩防疫。但首都基輔一名女子前往郵局取包裹時,因為沒戴口罩,被郵局人員攔,她一氣之下,竟然當眾脫下內褲,直接當口罩戴在頭上,行為令人惻目,亦令大批網民笑過不停!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影片截圖、EPA

【新冠肺炎】底褲當口罩?! 烏克蘭女「當場脫內褲套頭」網民笑指:有味道!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影片,在烏克蘭基輔的一間郵局,發生了一起「內褲當口罩戴」的意外事件。起因是有一名女子,因為沒戴口罩進郵局,一進門就被擋下,郵局人員拒絕她領包裹。這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當眾脫下牛仔褲、再把內褲脫下、戴在頭上當口罩表達抗議。女子雖然後來有把牛仔褲穿回去,但內褲就這樣一直戴在頭上,引發周邊人員側目。而這段誇張的動作,也被郵局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烏克蘭有女子以內褲當口罩。
烏克蘭有女子以內褲當口罩。

從閉路電視片段所見,女子和職員對話,但對方似乎拒絕服務,她轉一轉身看門口站着的孩子,然後突然脫下褲子,先不慌不忙整理好褲子,再俯身脫下內褲套在頭上,用內褲掩蓋鼻和嘴,露出雙眼當成口罩,樣子儼如日本電影《變態超人》的主角,將女生內褲套在頭上的造型。之後她若無其事穿回褲子,戴着「DIY口罩」和職員對話,而職員亦有為她服務。

新冠肺炎,口罩,內褲,烏克蘭
女子進入郵局時沒有戴口罩,職員拒絕服務。

而事發的郵局也證實的確發生過這件事,郵局人員也表示,他們有要求女子戴口罩,並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口罩,「可是她拒絕使用」。而這名行為大膽的女子,據悉是因為對國家的口罩政策不滿,才會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後來把「內褲當口罩戴」的她,有順利領到包裹。

新冠肺炎,口罩,內褲,烏克蘭
鳥克蘭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但仍然有民眾出門不戴口罩。(圖片來源:EPA-EFE//SERGEY DOLZHENKO)

有目擊者稱,該女子帶着兩名孩子,她當時很生氣,因為職員要求她戴上口罩。有網民看完影片後笑言女子做法沒有不妥,因為無人禁止用內褲代替口罩,又稱她夠幸運,「那天沒有穿丁字褲」,否則就無法當口罩了。

新冠肺炎,口罩,內褲,烏克蘭

烏克蘭傳媒向當地郵政證實事件,當局對事件似乎有了充分了解,惟發言人稱「不會譴責顧客的行為」,而且不會報警,又解釋該女子進入郵政辦公室後有收到免費口罩,但她拒絕使用,而是用了一塊「熟悉的布料」代替。據悉女子是要表達對國家口罩政策的不滿,才會失控將內褲戴上頭。不過郵局指會懲處洩露影片的保安人員。當局認為涉事人員違反了信息安全規定。
新冠肺炎,口罩,內褲,烏克蘭

對此,擁有2,300分行的「Nova Poshta」郵局表示,確有此事,但未多說明在那家分行。另外,Nova Poshta發言人受訪當地媒體時表示,當時員工要求該名女子戴上口罩,甚至有送給她,不過被對方拒絕,並表示「不會譴責該客戶的行為,也不會報警處理」。

此女子超狂舉動曝光,隨後監視機影片隨後被轉發到各大社群,不少網友紛紛直喊:「日本漫畫《瘋狂假面》看很多」、「笑到崩潰」、「外國人戴口罩到底有多難」、「很有味道…」、「創意100分」。

原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fpIpxGSlk&feature=emb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