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驗新冠肺炎爆發!印度神童神預言:12月將迎更慘烈災難?!|時事新聞台

網絡熱話

廣告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危機來臨也讓不少末世預言浮出檯面。其中年僅14 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得(Abhigya Anand),在去年八月就曾運用占星術預言,從 2019 年 11 月開始,人類自11月開始會遭遇重大災禍,並至今年3、4月達到高峰,時間與新冠肺炎疫情吻合,令許多人驚訝。更讓人憂心的是,他的最新預言指出,今年12月將掀起另一波比現在還慘烈的災難!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網上截圖

應驗新冠肺炎爆發!印度神童神預言:12月將迎更慘烈災難?!

新冠肺炎被準確預言?!印度14歲占星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去年8月在YouTube上傳了一傳影片,竟成功預測到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今年4月他又再度上傳影片大膽預言,2020年12月20日將有另一場更嚴重的災難將會降臨,直到2021年的3月底才會結束。

新冠肺炎,印度,神童,預言,災難,疫症
印度神童再預言:「12月將迎更慘烈災難」

阿南德去年8月上傳了一段影片《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嚴重的災難降臨世界》引起了關注,他透過占星術預言全球將遭遇重大危險,且高峰會在3到4月,最終於 5 月 29 日行星軸斷裂時結束嚴峻情勢,因行星的佈置更有利於治癒,地球將逐漸脫離這個艱難時期。

阿南德更指疫情不會完全結束,6月底前不會有好消息,另外經濟部分則要到 2021 年 11 月才會開始復甦。上述一切似乎都符合了現今的狀況,讓不少網友大感震驚!

原片:

據報,阿南德年紀輕輕就已取得草藥微生物學碩士學位,懂得英語、梵語、泰米爾語、信德語、印地語及卡納達語。去年8月,他在YouTube上傳一段名為《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的全球危機》(Severe danger to the world from Nov 2019 to April 2020)的影片,預言從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將陷入艱難時期,充斥危機(danger)與災難(disaster)。

新冠肺炎,印度,神童,預言,災難,疫症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在YouTube上傳影片,指從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將陷入艱難時期。

然而,阿南德其後的預言卻讓人更為擔憂。4月初,他上傳另一段名為《根據占星術,2020年到2021年世界的未來》(FUTURE OF THE WORLD 2020-21 according to astrology by Abhigya)的影片,大膽預言全球將在今年12月20日迎來更大災難,並將持續至2021年3月21日。由於木星與土星將在12月20日完全重疊,代表這場災難的嚴重程度將遠超新冠疫情。而明年2月10日則會發生更大的天象變化,造成全球經濟崩潰,直至11月整體才會復蘇。

新冠肺炎,印度,神童,預言,災難,疫症
印度神童再次上載影片,以流利英語向全世界示警,呼籲人類須停止屠殺動物及危害大自然。

他呼籲人類須停止屠殺動物及危害大自然,否則將面臨地球的懲罰。他最後表示:「我不希望人們因我的預言而恐慌,願這場災難性的疫情盡快結束。」

同場加映:

繼新冠肺炎再爆?內地11個省爆出甲殼類病毒 死亡率高達8成 日媒:不排除傳人可能性

新冠肺炎令全球陷入恐慌,多人因感染最後不幸死亡,境內任何生物的疫情都引起矚目。近日內地再受一種神秘病毒侵襲,日本媒體披露近幾年中國大陸沿海 11 省的白蝦染上病毒,造成大量蝦類死亡,這種病毒被稱為「甲殼類神秘病毒」,這種甲殼類病毒在蝦、蟹之間高度傳播,不過未知會否傳給人類目前仍未能證實。

繼新冠肺炎再爆?內地11個省爆甲殼類病毒死亡率達8成 日媒:不排除傳人可能性

這種甲殼類病毒的消息,內地只有針對水產養殖戶的雜誌《水產前沿》曾作報道。這篇報道指出,今年華南地區的蝦病問題嚴重,廣東珠三角、汕尾、饒平、福建等地,部份地區出現大片的病發,發病率高達六成,多項測試均指向一種名為「蝦虹彩病毒」有關。2017年春季,廣東湛江、陽江、粵東和福建的漳浦、長樂等地發現高密度養殖的南美白對蝦出現爆發性死亡。

甲殼類病毒,新冠肺炎
病毒會攻擊甲殼類動物,如蝦、螃蟹,傳播迅速且無藥可醫。

報道指出,這種由「虹彩病毒1」(Decapod iridescent virus 1, DIV 1)病毒引發的病毒,沒有太典型的病徵,多數只出現肝胰腺萎縮、顏色變淺、腳變黑、停止攝食、活力下降等,只能靠養蝦大量死亡而斷定。往年則曾在廣東、浙江、河北等地流行,而海洋研究單位則在浙江養殖的南美白對蝦,及在紅螯螯蝦中發現這種病毒。

繼新冠肺炎再爆?內地11個省爆甲殼類病毒死亡率達8成 日媒:不排除傳人可能性

根據日本《周刊郵報》報導指出,此病毒再2013年後的5年間,就讓中國大陸白蝦量減少了高達30萬噸,廣東及東南亞沿海更是陸續傳出相關疫情,中國大陸沿岸11個省市都有發現病毒的蹤跡。而此病毒是再2014年時被發現,檢測後確定其為高傳染性的病毒

日媒周刊郵報以「中國感染甲殼類的神祕病毒蔓延,憂心對人類造成傷害」為題報導。

此病毒的傳播速度相當快,去年中國大陸廣東省有養殖蝦染疫後,至今仍未找到有效的解決辦法,只能迅速清理池塘以防疫情擴散,而至今此病毒究竟是否會傳給人類也尚未能得知。

同場加映:

新冠肺炎】英國牛津大學成功研發疫苗 可望於9月面世!4月23日開始人體實驗

【新冠肺炎】英國牛津大學1月著手研發疫苗,4月23日開始歐洲首起2019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一波人體試驗,共招募約1110名志願者參與,有2人今天率先施打。臨床測試估計歷時半年,參與者接種疫苗後,要到研究所4至11次接受觀察,如無意外的話,最快9月就可以正式生產!

英國牛津大學早前成功研發疫苗,4月23日開始歐洲首起2019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一波人體試驗。

牛津大學詹納研究所(Jenner Institute)吉伯特教授(Sarah Gilbert)領導的團隊在3個月內,完成需要幾年才能完成的步驟,進入人體試驗階段。

新冠肺炎, 甲殼類病毒
英國牛津大學是世界大學排名第一的學位,甚有學術權威。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說對疫苗有「8成信心」吉伯特表示:「我個人對於疫苗有高度信心。當然,我們還必須進行測試,取得人體數據。我們必須證明疫苗有效,能停止傳染,才能給更多的民眾施打。」

通過測試後,疫苗有望於9月就可以正式生產

牛津大學新聞稿表示,在第一階段,將有一半 (550人)的自願受試者作為實驗組,注射武漢肺炎疫苗,另一半 (550人)作為控制組,注射的是腦膜炎而非新冠肺炎疫苗,所有受試者都不知道自己被注射的是何種疫苗

新冠肺炎, 甲殼類病毒
自願受試者將分開兩批作試驗。

參與者從健康照護機構的工作人員當中招募,因為他們暴露在病毒中、受到傳染的機率較大,年齡介於18至55歲間,身體健康。幾個月後,下一階段更大規模的試驗將有約5000名自願者參與,受試者沒有年齡限制。

報導指出,科學家提取冠狀病毒表層的合成棘蛋白基因,注入無害的病毒中,藉此製造出疫苗。這個無害病毒是在黑猩猩之間傳染的一種常見感冒病毒,又被稱為腺病毒,經過弱化與改造,不會在人類之間傳染。

新冠肺炎, 甲殼類病毒
這個牛津團隊過去用相同方法研發出「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苗,MERS同樣也是一種冠狀病毒疾病。

不過,唯一知道疫苗是否有效的方式,就是追蹤實驗組與控制組往後數個月感染武漢肺炎的情況,如果英國疫情減緩,確診數大幅下降,可能就無法取得足夠數據進行研究。

新冠肺炎, 甲殼類病毒
牛津團隊現在考慮把實驗地點移轉至非洲,可能是肯亞,因為當地的傳染率正從比較小的基數開始發展。

牛津大學團隊得到超過2000萬英鎊(約新台幣7.4億元)研究經費資助,希望能在9月成功生產至少100萬劑疫苗。

草泥馬今舖可以救人類?!研究:其抗體可殲滅新冠肺炎病毒

被外界稱草泥馬的羊駝樣子呆萌又可愛,近年在網路上受到大量關注。近日比利時及美國一項聯合研究卻因牠而有所發現,就是草泥馬血液中的抗體,或許有助人類對消滅新冠病毒!

草泥馬今舖可以救人類?! 研究:其抗體可殲滅新冠肺炎病毒|時事新聞台

新型肺炎於全球大流行,目前仍無針對性治療藥物,各地實驗室正積極研發。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日前報道,由比利時佛蘭芒生物技術研究院(Vlaams Instituut voor Biotechnologie)及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進行的研究發現,羊駝身上的抗體有對抗新冠病毒的能力,讓特效藥的研究不再限於現存藥物,更可跨物種進行。

新型肺炎於全球大流行,目前仍無針對性治療藥物,各地實驗室正積極研發。
草泥馬, 甲殼類病毒
草泥馬有望成為救治新冠肺炎的救星。

研究團隊成功分離兩種在羊駝身上的抗體,並發現它們能與新冠病毒用以入侵人體細胞的棘狀蛋白起作用,阻截病毒入侵細胞。

草泥馬, 甲殼類病毒
草泥馬的抗體與新冠病毒用以入侵人體細胞的棘狀蛋白起作用。

對SARS及MERS亦有效

草泥馬製造的抗體較人類的抗體小,容易穿透組織攻擊病毒。抗體對不同溫度酸鹼有一定耐性,並容易大量生產,因此被視為免疫學的一項重要研究。

草泥馬抗體過往先是用於研究愛滋病病毒,後來發現對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及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有效,前者同樣是冠狀病毒。之前也有類似研究發現,在草泥馬、駱駝和其他相關駱駝科 (Camelidae) 動物身上有流感抗體,只要將牠們的抗體加之利用,或可讓人類製作長效的通用流感疫苗。

草泥馬, 甲殼類病毒
草泥馬抗體曾被發現對抗體對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及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有效。

研究團隊指在把相關抗體與人類的抗體融合在一起時,會產生一種雜交體,成功中和新冠病毒,研究相信草泥馬的抗體可協助人類對抗新冠肺炎。相關研究已率先刊載在bioRxiv上,將隨後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