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不滿放題店食物服務差,決定報警「玩大佢」

網絡熱話

廣告

出街食飯選擇眾多,加上現在食肆營業時間又延長,入座率又放寬,令不少食客都食指大動,紛紛外出覓食!在眾多食飯地點之中,最受大眾歡迎的必數放題莫屬,放題任食適合男女老少,一家人一班朋友都能食得飽滿,更能享受聚餐氣氛。不過並非每次的外出用膳都會令人愉悅,最近有網民就於網上討論區發文指,自己去的某間放題店食物質素差不但只,職員的服務態度更非常惡劣,令到他需要報警「求助」!
放題
(圖片來源:《孤獨的美食家》劇照)

食物差服務更差

這位網民在網上分享自己的食放題經歷,他說有日到荃灣某放題店食放題,晏晝5點入到去,10分鐘後已點了些食物,等了會之後向職員查詢了好幾次,到最後還是沒有上枱,有很多食物都是求其胡亂上枱。他還說在放題店叫了個蟹粥,但是發現個蟹粥煲燶了都照上枱給他,還有叫了個芥辣八爪魚壽司但發覺有「酸宿味」。最不衛生的是,他要店員取鉸剪來剪蟹,但是發現把鉸剪有污糟,完全無洗都照樣拿給他。

放題
(圖片來源:《千與千尋》劇照)
放題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貼錢買難受?

還有,這位網民說餐廳大約有200人入座,但當中有8成人投訴食物質素差,很多漏單的情況出現,其中有幾枱食客苦等一個鐘頭才有碟刺身上枱,他更認為:「比325蚊入嚟飲氣水,垃圾之中嘅垃圾,貼錢買難受。」

放題
(圖片來源:《食神》劇照)

決定報警求助

即使這位食客對那店的食物質素如此不滿,但他依然食到最後,在排隊付款的時候他向其中一個女職員投訴個蟹粥有燶味,不過那女職員反斥:「食完先話燶」。這位網民回說已經投訴了幾次都無人理,最後他決定報警,更說以後不會再光顧這間放題店。對於這位網民的食放題經歷,有網民回應說:「報警叫警察試食?會唔會濫咗啲啊」、「呢間野出曬名好耐」。

放題
(圖片來源:《魔警》劇照)

有網民叫樓主去食兩餸飯,有網民問他報警又如何。

放題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另外,更有網民支持這位食客,說他報警做得好,等這間店沒有生意。又有網民說食放題是等如食垃圾。

放題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孤獨的美食家》劇照、《千與千尋》劇照、連登討論區截圖、《食神》劇照、《魔警》劇照、連登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