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悲歌!校花入職6年後慘變大媽

網絡熱話

廣告

身為一個返過工的人都會明白,在出社會開始就會慢慢被社會「摧殘」,令到意志都被磨滅。一名來自廣西的女子分享自己的經歷,並分享自己在返工同返學時期的分別。由好地地一個校花轉變成為了一名大媽,過程十分「悲但真」!

打工仔悲歌!校花入職6年後慘變大媽

一名來自廣西的女子近日於網上分享自己畢業前的生活照,再與現時的照片作對比。她表示自己在大學時期都算得上係一名靚女,更是一名校花。而且因為青春的關係,都會時不時打扮一下,大騷自己傲人的身材。而且亦因為仲後生,皮膚都相當不錯,打扮一番就已經幾靚女。但出社會打工6年之後,飽受風霜後開始變老,皮膚都比起以前差。工作忙碌亦令自己變得疏於打扮,她更稱自己工作6年後胖了15公斤,令自己由一個校花都退化成一名大媽。

大媽 畢業前都叫靚女
畢業前都叫靚女(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
大媽
(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

該名校花在出職場6年之後的變化引起網民熱議,直指:「什麼工作這麼操勞?太可怕了!」、「確定這是同一個人嗎?剛畢業的時候,這位小姐姐絕對算得上是女神級別的,畢業6年直接升級大媽是?」、「這是從實習生變科長了吧!」等等。

大媽 會打扮一下
會打扮一下(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
大媽 完美GG!
完美GG!(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

不過其實早前都有內地網民發起過「上班前後對比」挑戰,不少網友在出社會之後的改變幅度的確十分之大,除了是體重上的明顯變化之外,因為工作令整個人都變懶不少,所以都會不愛去打扮自己,從而由靚女都變成醜女。有網民都認為化妝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妝前妝後的分別可以極大。

大媽
(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萬象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