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情都比唔起呢樣嘢?帽事女網民:我輸咗比個58歲嘅呀嬸!

網絡熱話

廣告

有說感情之間有「7年之癢」,7年是一個里程碑,跨得過就會漸趨穩定,否則就會有問題出現。在感情面前,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有人會著重長相廝守,有人是為了找終身伴侶,有人是為了金錢利益關係。最近就有女網民於討論區發文,分享自己的戴綠帽經歷,那位女網民還覺得自己是個笑話!
戴綠帽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戴綠帽
(圖片來源:簡慕華 IG @kmw_r)

7年情玩完

那位女網民分享說,她跟男友由大學開始拍拖至今已經7年,她跟男友是同居關係,到最近她男友經常晚回家,說是要加班開會陪客應酬。之後二人去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她男友的回應總是模棱兩可,令那位女網民覺得男友不想結婚,到後來更加是經常不回覆,回到家都不理不睬。

戴綠帽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戴綠帽
(圖片來源:《密會》劇照)

發現私密照

兩人的轉捩點在於,那位女網民有日終於忍不住要打開男友的手機查看,她發覺原來男友手機的相簿收藏好多同一個阿嬸的親密照,還要有裸照、親密片、接吻相⋯⋯

戴綠帽
(圖片來源:《賢者之愛》劇照)

搵對方細佬對質

然後那位女網民第一時間不是找男友對質,反而是打比男友的細佬,他一開始辯稱是誤會,但當那位女網民send些相比他看的時候,一切就穿煲了。然後那個細佬說是他阿哥叫他不要說。

戴綠帽
(圖片來源:《賢者之愛》劇照)

輸比有錢姨姨

後來那位女網民問那個女人是甚麼來頭,那個細佬說:「呀哥之前啲客嚟,係一個58歲好有錢嘅姨姨。」

戴綠帽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那位女網民最後感嘆,她嬲到不知能說甚麼,跟男友7年感情,最後都輸給一堆錢。

有網民回應說,他都很想給富婆包養,還主動問該阿嬸電話。另又有網民罵她的男友是「臭鴨」。

戴綠帽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問樓主她的(前)男友是哪類型才得到阿嬸青睞,原來是做開gym的運動型。又有網民指「姨姨我不想努力了」原來是真的會發生。

戴綠帽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說樓主的(前)男友好噁心,如果是她一定開心share,將那堆相同片擺上網。

戴綠帽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簡慕華 IG @kmw_r、《大叔的愛》劇照、《密會》劇照、《賢者之愛》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