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情侶嘈交 港女一怒之下踢毁土地公!

網絡熱話

廣告

香港人壓力大都不是第一日的事,有情侶都會因為有矛盾位而出現爭執,都曾經有唔少情侶會因此而喺條街上演「街頭嘈交」,近日又有一對情侶在街頭嘈交時的畫面被拍下,女方更是嬲到要向神明發洩!

街頭情侶嘈交 港女一怒之下踢毁土地公!

位於元朗位置的巨昇冰室CCTV咁啱影到一對情侶的爭吵過程,影片中可見該名港女拎住電話並向住男子充滿怒氣咁大叫,男子緊隨其後,左手仲幫女朋友拎住個袋,右手則疑似是紅色膠袋。女子走到去土地公前,突然一怒之下將其踢毁。

土地公 一對情侶在街邊嘈交
一對情侶在街邊嘈交(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土地公 一腳世界波踢落去!
一腳世界波踢落去!(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土地公
(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土地公 成個土地公神位被毁
成個土地公神位被毁(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懶理神像被毁繼續嘈

兩人踢毁後並沒有加以理會,繼續向前行同埋一路繼續爭吵。不過男方疑似是飲醉酒,步伐不穩之外,站立的時候都同樣好似浮吓浮吓。最後男方追著女事主疑似想箍煲,不過對方都未加以理會並氣沖沖地離開。

土地公 行走繼續嘈
行走繼續嘈(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土地公 男方疑想箍煲
男方疑想箍煲(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即睇片!

案發餐廳勸自首

事後巨昇冰室都出post,直指:「姐姐,你咁樣破壞神位係罪孽深重,希望你自首吧,回頭是岸」。而事主亦引發網民對於女事主的謾罵,並揚言要將破壞神位的女事主搵出來。

土地公 巨昇冰室事後都有出post
巨昇冰室事後都有出post(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土地公
(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

網民:一定有報應

當年飾演烏鴉的張耀揚在電影中亦有一幕是破壞神像關二哥,當時他都表示自己其實在事前都有啲擔心,不過電影最後拍出來的效果的確不錯。但呢位女事主竟敢對於神明施行不尊重的行為,網民都揚言:「小心啲」、「一定有報應」等等。

土地公 相信大家都睇過呢幕
相信大家都睇過呢幕(圖片來源:《古惑仔》截圖)

好睇!

圖片來源:Facebook@巨昇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