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幼教憑洗腦兒歌爆紅(有片) 開Live狂賺十年人工秒辭職!?

網絡熱話

廣告

抖音自推出以來,就深受中國以及外國網民歡迎,不少人都會利用抖音拍攝搞笑影片,又或者是分享自己的生活。而當中「抖音神曲」亦是因為其隨著抖音的推出而爆紅,近日有一名靚女幼教就因為「抖音神曲」,在網上爆紅。

靚女幼教憑洗腦兒歌爆紅 開Live狂賺十年人工秒辭職!

近日,一個名為「音樂老師花開富貴」的抖音帳號發布了一條教小朋友唱兒歌《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的影片,其影片只是用了幾日時間就紅遍整個大陸互聯網。其影片帳號已經突破500萬人追蹤,片中的幼教女老師用簡單的節奏及句式,教幼稚園小朋友邊做手勢邊唱歌,女老師甜美的長相亦成為網民的關注對象。

幼教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幼教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開直播一日秒賺10年人工

據悉該名女教師任職於湖北武漢的一間幼稚園,姓黃。黃老師在走紅後都開始在抖音上開啟直播,每次開live都吸引逾10萬人同時觀看,且不斷有網民進行「打賞」。直播一日已賺取大約40至50萬人民幣(約港幣45萬至56萬),更令她當場激動落淚:「太高興太激動了,直播一天,收入超過我10年的工資,謝謝各位大哥!」。據了解,武漢幼教老師的最高月薪也只得$3,000人民幣(約港幣$3,300)。

幼教 開Live狂賺數十萬
開Live狂賺數十萬(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幼教 落淚感謝大哥!
落淚感謝大哥!(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爆紅後即辭職?!

更有人指女老師因為在直播的走紅,決定離職並全面成為網紅,並已經與網紅公司簽約。不過幼稚園官方人員後來都澄清,稱黃老師並沒有辭職,仍在該校任教。亦強調黃老師的走紅並沒有影響正常教學,黃老師本人也公開回應道,自己仍在職任教,揚言:「接下來的日子,想用音樂治愈更多的人」。

影片翻拍後爆紅

其實洗腦兒歌《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早在4月24日已經存在,由「毛蔥小姐(桃子老師)」的抖音博主發布,兒歌爆紅後有不少博主亦有翻拍,而當中「音樂老師花開富貴」便是其中最紅的一個。

影片傳送門

關鍵詞
幼教抖音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