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寵物小龍蝦被「落鑊」 內地五歲童當場淚崩

網絡熱話

廣告

內地一向愛食小龍蝦,近日網絡上就有一段關於五歲童遇上小龍蝦令人哭笑不得的片段,可謂「人性大考驗」。事發內地安徽一名母親早上買來一袋活生生的小龍蝦,男孩一開始望見小龍蝦十分興奮,向母親表示想將小龍蝦變成竉物飼養。當時母親只馬虎地喊聲「好」。怎料中午過後,母親不但無「放下屠刀」,更將「小龍蝦」的命案現場活生生地呈現男童眼前,小男孩見狀,當場淚崩了。
小龍蝦
(圖片來源:微博@四川观察 影片截圖)

廚房攻防戰 男孩拉扯一番被逐離場

母親將宰殺後的小龍蝦放進廚房的鋅盤。男童見狀後當場淚崩,只好崩潰地摸著鋅盤內的「小龍蝦」,就好像要「驗屍」一般,內心忐忑地想著「小龍蝦」是否已經「全軍覆沒」,且不斷哭泣地說:「啊!啊!啊!我的龍蝦」,其後更不斷拉扯住母親大哭,母親相當無奈,不知所措。

小龍蝦
(圖片來源:微博@四川观察 影片截圖)

小男孩其後還想將母親推出廚房,最後母親只好把小男孩逐出廚房,好好安慰一番。這位哭成淚人的小男孩確實令人心酸,但萬萬想不到,下一幕竟然是⋯⋯

小龍蝦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結局反轉 ! 「小龍蝦」終成美食 男孩表情大倒轉

午餐的時候到了,母親最後當然將小龍蝦「落鑊」,而在美食當前,果然「嘴巴不說,身體卻很誠實」。小男孩食得津津有味,而「小龍蝦」們的屍體就被剝得滿怖於餐桌,「罪過,罪過」。

小龍蝦
(圖片來源:微博@四川观察 影片截圖)

男孩露出尷尷尬尬的表情,一邊覺得「不好意思」,另一邊就繼續將「小龍蝦」塞入口,足足吃下了兩大碗,看來好滿意這一道佳餚。由「小龍蝦」變美食的事前事後,可見小男孩的表情大反轉。由苦苦哀求,難過的表情「變臉」,最終都抵不住美食的誘惑,天真小孩的表情對比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微博@四川观察 影片截圖、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寵物小精靈》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微博@四川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