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m製密室逃脫 「我想回家了」主題 網民:第一關就卡咗…

網絡熱話

廣告

密室逃脫遊戲相信大家未玩過都一定聽講,遊戲過程中鬥智鬥力。而且密室逃脫遊戲除了有實體版外,都有線上版供一眾「食腦人士」去遊玩。近日就有一位台灣大神用Google Form製造一個密室遊戲,以「我想回家了」作為主題,而且有一定難度,就連IQ過200的連登仔都卡關!

大神用Google Form製密室逃脫 網民:第一關就卡咗…

一位以顏文字「ಠ_ಠ」為名稱的網民早前用Google Form製密室遊戲,他稱:「為了給安親班的小孩子上數學課,用Google表單做了一個密室逃脫,想讓大家也試試看,第一次做可能有不足的地方,歡迎提供建議。」,最後又指:「很適合在星期一上班打發時間喔」。

密室逃脫
(圖片來源:plurk截圖)

該線上密室遊戲以「我想回家了」作為主題,其故事背景在Google Form上就已經交待:「睡午覺起床,發現教室沒人,門也鎖起來了。我想回家啊……」。而每一頁的試算表中都有著不同的插畫以及選項,十分簡單明瞭。而遊戲中的解題通常都是與「數學」有關,遊戲難度其實並不低。

密室逃脫
(圖片來源:Google Form截圖)
密室逃脫
(圖片來源:Google Form截圖)

有網民先是發現Google Form有Bugs,在選擇選項之後,其頁面會跳至「驗證模式」,網民笑稱:「我淨係不停喺到玩我不是自動程式」、「我玩緊密室逃脫定係搵消防喉」等等。

密室逃脫
(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不過有網民都指在遊玩過程中都幾有樂趣,當中有幾個關卡都十分特別以及幾難,有網民就表示去到某關卡就已經卡關,並開始在討論區上面互相分享貼士,去幫助卡關的網民能夠破解關卡。台灣網民對於遊戲都大讚一番:「好酷」、「好厲害 下班來玩」、「玩完了 好玩耶」等等。

密室逃脫
(圖片來源:連登)

Google Form密室逃脫是什麼?

一位以顏文字「ಠ_ಠ」為名稱的網民早前用Google Form製密室遊戲,該線上密室遊戲的主題以…詳情請看

Google Form密室逃脫內的問題與什麼相關?

每一頁的試算表中都十分簡單明瞭。而遊戲中的解題通常都是與…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Google Form,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