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疑》真人真事 6歲養女完美計劃計謀弒全家

網絡熱話

廣告

外國電影《孤疑》在09年上映,電影講述患上不老症的俄羅斯女孩在收養家庭展開一連串恐怖的計劃故事。而今次,《孤疑》亦將推出前傳《Orphan: First Kill》,揭開不老症女孩Esther的神秘來歷以及暗黑故事。而且,該故事其實是有真人真事的根據!

《孤疑》真人真事 6歲養女完美計劃計謀弒全家

美國印第安納州知名育兒專家Kristine Barnett及老公Michael在2010年收到領養機構通知,指有一名來自烏克蘭的6歲女童Natalia Grace正急需尋找新家,而兩夫婦與女童會面僅僅5分鐘的時間,就決定收養對方,殊不知該個決定卻改變了一家人的生活,並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Inside Edition)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Inside Edition)

Natalia Grace揚言要弒全家

Kristine Barnett及老公Michael在2013年被控棄養,夫婦二人否認控罪。他們表示Natalia Grace在進入家庭後,就開始一連串怪異行為,之後更是威脅要將Barnett全家置之死地。而威脅令到夫婦全家決定移民加拿大,展開新生活,離開前兩人為Natalia租屋並預付一年租金。

孤疑
(圖片來源:Facebook@Kristine Barnett)

趁睡著拿刀企床邊

父親透露Natalia與她的烏克蘭朋友在溝通上有困難,性情更是不時大變,經常大發脾氣。更指曾發現她在家中樓梯偷偷放上圖釘。更指自己曾在半夜驚醒後,發現Natalia拿着刀站在他床邊。媽媽Kristine則發現Natalia擁有成年人的牙齒及陰毛,亦有月經,與出生證明上的年齡並不相符。最恐怖的是,Natalia曾試過在她的咖啡中偷放漂白水,更有一次試圖將她推到有電的圍欄上。要數到最令人不安之事,便是Natalia一度揚言要趁二人入睡後將兩人送往地獄,後來家中習慣將所有尖銳物品收起。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Inside Edition)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Inside Edition)

真實年齡為22歲!?

兩人決心帶Natalia去進行多翻檢查,發現原來Natalia實際年齡至少14歲以上,亦有專家的醫學報告鑑定她的真實出生年份為1989年,於是夫婦二人決定向法庭提出將養女Natalia的年齡改為22歲。之後更為她租屋及聘請護士後,帶着兒子移民加拿大,後來兩夫婦亦離婚收場。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Dr. Phil)

秘密文件曝:只有8歲!

當以為一切都將結束時,英國《每日郵報》向外披露一份關於Natalia Grace全新報告,指出醫學專家在2010年6月時對Natalia Grace進行骨密度測試,得出的結論是她只有8歲。於是夫婦二人被控棄養未成年孩童。夫婦二人都堅稱養女患有精神錯亂,而且是一名患上侏儒症的成年女子。目前案件都還未有定案,夫婦律師都堅稱二人無罪,因為在案件中根本沒有「小孩」。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Dr. Phil)
孤疑
(圖片來源:《孤疑》劇照)

《孤疑》真人真事詳情?

《孤疑》將推出前傳《Orphan: First Kill》,揭開不老症女孩Esther的神秘來歷以及暗黑故事。而且,該故事其實是有真人真事的根據。詳情請看

Natalia的真實年齡是?

Natalia被經過多次檢查,發現原來Natalia實際年齡至少…詳情請看

關鍵詞
孤疑
圖片來源:YouTube@Dr. Phil,《孤疑》劇照,YouTube@Inside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