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敬茶先知有個「女神級外母」新郎哥尷尬一開口全場爆笑

網絡熱話

廣告

早婚早育係早年社會普遍現象,有不少人十幾歲就步入婚姻,而隨住年代轉變,晚婚晚育反而比比皆是。但最近內地一條訂婚敬茶嘅影片係網絡上瘋傳,只因片中一名新郎向女方家長下跪敬酒時,鏡頭中驚見準外母不但靚女,仲極為年輕!新郎哥似乎亦因為外母太驚艷,敬茶時一度出現尷尬埸面!
外母 劇照示意圖
劇照示意圖(圖片來源:《我的情敵女婿》劇照截圖)

訂婚儀式神級外母成焦點,皆因笑容甜美迷死人

一名來自大陸山東的網友分享村內的訂婚儀式影片,據悉片中一對新人因為學業成績太差,升學無望,所以高中畢業就被屋企催婚,於是就係雙方家長主持下訂婚。但大家嘅焦點都唔係一對新人上,反而大讚片中準外母年輕貌美,好靚女!片中所見一對新人正跪拜雙方父母及進行敬茶儀式,坐係家長席嘅外母樣貌十分年輕,而且生得清秀溫婉,當新郎哥向外母敬茶時,似乎亦因為老婆媽媽太後生,表現有啲尷尬,稱呼對方「媽」時,外母及圍觀親友都忍唔住笑出聲,新郎其後亦不自覺傻笑。而外母嘅甜美笑容更迷倒一眾網民,令該段有6秒影片在網上不斷轉發!

網民大讚外母好吸睛
網民大讚外母好吸睛(圖片來源:bilibili@糗事乞丐君影片截圖)
新郎敬茶尷尬引笑彈,外母笑容好甜美
新郎敬茶尷尬引笑彈,外母笑容好甜美(圖片來源:bilibili@糗事乞丐君影片截圖)

32歲做外母,網民競猜:幾歲生啊女?!!

除左驚嘆於外母靚樣外,外母年齡亦引起網民注意,因為拍攝者在影片上以字幕表示:「外母今年32歲」。引起不少網民猜測呢位外母幾歲生新娘,更有網民猜測外母可能係後媽,所以先會咁後生。後來才得知,呢位外母因為家境較為貧困,而佢除左負擔家中開銷仲需要支付細佬們嘅學費,所以年紀輕輕就出嫁,亦係年輕時就生左新娘。而影片中一對新人亦好後生,剛高中畢業只有十幾歲。由此推斷新人可能已經18歲,而外母有機會14歲就產子,令一眾網民相當震驚,高呼:「不可能!」

網民驚歎外母32歲,並指外父樣貌亦頗為年輕
網民驚歎外母32歲,並指外父樣貌亦頗為年輕(圖片來源:bilibili@糗事乞丐君影片截圖)

有網民留言表示羨慕:「自己都30幾歲了都沒有對象,人家外母32歲就快當外婆了」、「比丈母娘大還單身」、「外母年輕才好,沒有教育上的時代隔閡」。

圖片來源:bilibili@糗事乞丐君影片截圖、《我的情敵女婿》劇照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