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著瑜伽褲被瘋狂掃視下半身 出post求救:外國人都不會看

網絡熱話

廣告

近年運動風潮吹襲的關係,女生著瑜伽褲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無論是做運動又好,出街又好,只要是一有機會,女仔都會穿上瑜伽褲,而該現象都一直是港人熱議的話題。而因為瑜伽褲緊身的構造,單穿很容易會令女生的下體現形,或者是令其內褲的痕跡都睇光光,不少人都認為最好出面著多條褲。

女生著瑜伽褲被瘋狂掃視下半身 出post求救:外國人都不會看

近日一名台妹於Dcard上出post,指自己有一日穿著了瑜伽褲去做gym,碰巧遇見一位很久不見的男同事所以打招呼。不料對方只是盯著女事主的私處位置起勢咁望,事主直言:「視線停留在妹妹好幾秒,肯定不是剛好不小心看到,令我十分尷尬」,而她事後都煩惱以後還是否要與該名同事打招呼,更問道網民:「想問一下為什麼男都看著女生下面,而且還超超超明顯」。

瑜伽褲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瑜伽褲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大叔企定定望實瑜伽褲事主

之後事主又再補充多一個經歷,她在做完運動後準備回家,當時同樣穿著瑜伽褲。在她搭電梯時有一名大叔同在,而該名大叔出電梯後就在電梯門口站著看住事主,當時更有一名姨姨睇唔過眼,直接問大叔:「你在看什麼?怎麼一直盯著看?」,事主形容當時的感覺亦都十分之尷尬。

瑜伽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網民表示好正常

對於事主的遭遇,不少網民都表示有時穿著瑜伽褲的確會引來一些目光的注視「我是女生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瞄到」、「我是個正直的人,但我必須說,真的有種不自覺會看過去的魔力」、「我是女生,如果看到某些三角地帶太明顯的,我也會不自覺的看」、「我有時候恍神也會瞄到認識的女生內內,回過神來才發現好尷尬」。

瑜伽褲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男仔著棉褲同樣吸睛!

亦有網民指出其實道理同男生穿著棉褲一樣,「激凸」的下半身同樣會引來注目:「男生穿棉褲的時候也常常被…」、「男生穿棉褲的時候也會被偷喵哈哈哈」、「穿鯊魚褲在泳池邊走也會一直被看」、「真的會不小心一直定睛灰棉褲」、「如果男生穿緊身褲,我也會看他那邊」。女事主得知是「生理本能」後,都表示以後可能盡量只在健身房裡穿瑜伽褲,回家前會先換好衣服。

瑜伽褲
(圖片來源:IG@yuyanpeng)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