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男性歡迎女性身高排行榜 最佳位置係16X!?

網絡熱話

廣告

每個男性對於女生都有一定的身高要求,而且有心目中的「黃金身高」。又或者希望自己意中人的身高能夠與自己相付。近日網上就有一張圖片流出,總結出最受男性歡迎的女性身高Top 7,即刻睇睇你認唔認同啦!

最受男性歡迎女性身高排行榜 最佳位置係16X!?

備註:以下圖片均為示意圖

第7位:175cm

於最受男性歡迎女性身高中排名最後的便是175cm,其身高已經同香港地一般男性的身高相差無幾。雖然如此高的女性會有著較高挑的身材,不過由於生得太高,亦容易給人一種難以接近以及有壓迫感的感覺。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第6位:168cm

位於第6名的便是168cm,其身高在女性方面同樣都算得上係高。對於不少男生來說,168cm的身高其實睇落都似170cm以上,會有種「過度發育」的感覺,如果著埋高踭鞋,仲要高多幾cm啊!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heidibibe)

第5位:155cm

第5名就是Top 7排名中最矮之身高155cm,雖然細細粒好可愛,但同樣會因此被定性為「可愛」,難以走出該風格。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tungtungdess)

第4位:170cm

剛好在175cm以及168cm的中間位170cm,榮列最受男性歡迎女性身高第4位,其身高其實都算幾高,不過亦因為該身高,造就了不少穿搭的可能性。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aka_chio)

第3位:158cm

位於第3位便是158cm,其身高未到160cm,又未到155cm那麼細粒,剛剛好能carry到不同風格。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laiyingdesu)

第2位:165cm

第2位則是165cm,榮列於如此高名次的原因,相信便是不少男性都認為其身高剛剛好。其身高既能突出長腿,又能夠突顯出氣質。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ivyysooo)

第1位:162cm

而第一位則是162cm,其身高完美到無論咩穿搭都可以輕鬆Carry到,亦被男性認為作為另一半的話,剛剛好能夠將其頭部靠在做完Gym的胸肌上,絕對係最理想的身高高度啊!

女性身高
(圖片來源:IG@nancykwai)

圖片來源: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