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孭環保袋行名店慘遭無視 一怒之下轉換一物Sales態度即180度轉變

網絡熱話

廣告

在網上有不少網民都投訴過曾遭名店職員睇唔起並「白鴿眼」,而近日就有一名女大學生同樣因為用一個環保袋入名店的關係而被職員「睇唔起」,之後一怒之下在之後更換一物後再次前往名店,點知Sales態度立即大變,仲以為係識得「變臉」咁勁!

女大生孭環保袋行名店慘遭「白鴿眼」 一怒之下轉換一物Sales態度即180度轉變

日前有一名女大學生在小紅書分享,指自己與朋友落堂後到尖沙咀行街,該女生指自己當時「沒怎麼打扮」,再加上孭著「PolyU」的環保袋,慘遭名店SA歧視,她稱店內銷售員「很多都態度很差」,甚至對她們不瞅不睬,被名店SA「白鴿眼」讓她們都感到「很bad trip」。

名店 名牌袋似成為身分的象徵。
名牌袋似成為身分的象徵。(圖片來源:melanie_sophie@unsplash)
名店 不時有網民分享遭名店Sales「白鴿眼」狗眼看人低。
不時有網民分享遭名店Sales「白鴿眼」狗眼看人低。(圖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YouTube)
名店 該女大生有感背名牌包逛名店才能獲尊重。
該女大生有感背名牌包逛名店才能獲尊重。(圖片來源:小紅書)

經歷過上次的「教訓」,該女生便將「環保袋」換成一個「比較貴一點點的包包去」,從樓主所貼出的照片推斷,她其後用的的手袋是LV品牌。當她們轉用名牌手袋後,店員的態度竟然180度大轉變,該女生指銷售員的態度不但變「好很多」,更與朋友更享受到「貴婦體驗」。她稱在名店Pop-up Store店員更「一直對我們笑」,甚至主動叫她們於店前的Logo影相,令樓主深深體會到環保袋和名牌袋的待遇,感慨稱「真的一個天一個地」,令她得出一個結論就是「去名牌店真的應該背名牌袋」。

名店
(圖片來源:Do Nhu@unsplash)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討論,網民對此表示「真的很現實」、「SA都是勢利眼」,另外有網民笑言是名店SA不識貨,「PolyU的包包要配貨20w(萬)學費好嗎,不要看不起我們」。不過亦有網友稱「可能分人」、「不會吧,穿著波鞋咩環保袋還有一隻狗,走進Chanel看袋 我要看的全拿出來了」、「我背帆布袋逛過,沒遭過白眼」。

名店
(圖片來源:《歡迎光臨 》劇照)
名店 所謂「先敬羅衣後敬人」,不少網民指入名店前要先打扮及用名牌袋才可獲得好服務。
所謂「先敬羅衣後敬人」,不少網民指入名店前要先打扮及用名牌袋才可獲得好服務。(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劇照,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