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29+1又如何 早結婚反而早離婚?女人結婚不應受年紀影響

網絡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女人「廿到忟」就結婚?女人結婚不應受年紀影響

姊妹們或女性朋友討論的問題,一定有「幾時結婚」,特別是年過30或「廿到忟」的女性,三不五時可能就被親友「問候」,簡直頭都大。其實有沒有對象都可以不用太心急,並不需要因為環境以及身邊親朋戚友的壓迫而結婚,結不結絕對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最近有網民於網上發文-「女仔唔好因為廿到忟就趕住嫁」,分享他身邊的女性朋友雖然畢業不久就結婚但最近卻是離婚收場,勸告各位年輕女網民結婚前停一停諗一諗,不要「驚趕唔切」就隨意結婚,引來不少網民回應。

結婚
(圖片來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

網民指出他最近有好友離婚,當年他的好友畢業不久就嫁人,因為覺得女性年紀去到二十中間已經「忟」,怕「蘇州過後冇艇搭」,然後就趕快嫁人。一開始他的朋友是開心,覺得自己是同輩之中最早上岸,其他女仔只可以得個恨字,但過多幾年終於頂唔順,最早結婚亦是最早離婚收場。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另外,網民又指出有另一位朋友是30歲才遇到真愛,「中女」年齡結婚,但現在一家三口好溫馨。所以這位網民奉勸各位90後、年近30或已過30歲的女性,及常把「自己幾時結婚」,「邊個邊個仲未上岸」的說話在嘴邊的女性,在決定結婚前真的要三思,停一停諗一諗,究竟結婚是為了符合社會大眾價值觀,還是真的想同對方一生一世,否則結婚幾年後又要離婚,可是浪費青春。

結婚
(圖片來源:《她很漂亮》劇照)

有網民回應說有朋友結婚後沒有了愛情,生了小朋友後還沒有性生活。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這位網民說見到網友發文指不想回家對著老婆,不明當初他們是抱住甚麼心態結婚。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不過,有網民分享自己跟女友30歲才拍拖,但大家又非常之夾。

結婚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29+1》劇照、《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照、連登討論區截圖、《她很漂亮》劇照、《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