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變肥就離婚?情侶因「女人生完變肥」嘈架 男方搬小S、隋棠做例子

網絡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女人生完好易肥?

聽說女人在結婚生了小孩後會很容易變肥,在生小朋友前後身材會大走樣,容易變成「肥胖師奶」身型,讓不少愛美女性都好擔心。近日就有一對情侶網友因這問題而口角,表示和男友看了一段婚後人妻身材大走樣的影片後,男友竟稱「若老婆變這麼胖會離婚」,她質疑男友這種行為很不負責任,想不到男友竟說:「小S、隋棠生完都不會這樣啊!」來辯駁。

變肥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Facebook)
變肥
(圖片來源:小S IG@elephantdee)

搬小S、隋棠做例子

女人在生了小孩後一定會變肥嗎?不過又不是必然,因為不少女性藝人都在生完小朋友之後成功秒速瘦身,就好像未曾看出曾懷孕一樣!好像香港女藝人陳慧琳Kelly,或是台灣女藝人小S、隋棠等等,她們生完小孩的身型還比以前更fit!這亦令那位男友搬出小S、隋棠來做例子。

變肥
(圖片來源:小S IG@elephantdee)

老婆變肥就離婚

女網友認為,有些女生是因為生了小孩後瘦不下來,批評男友若因為妻子變胖就離婚的行為很不負責任。但男友竟回說:「難道結婚後就放任自己變胖就負責任嗎?」男友認為無法接受妻子變胖所以會選擇離婚,更認為「這是每個人的選擇,沒有對與錯。」

變肥
(圖片來源:《犀利人妻》劇照)
變肥
(圖片來源:隋棠IG@suitangtang)

網友為女方討回公道

若因一個女人生完的身材會走樣就選擇放棄一段婚姻,那麼那個男的好極有限!此女網友的分享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也說回一些公道說話,為女性討回一點公道。有網友說:「那男生性功能變弱是不是也要離婚啊」、「那也要男人有那個錢跟時間給女人才能變瘦啊」、「重點他不是像小S老公,或是隋棠老公這樣優秀啊」。

變肥
(圖片來源:《犀利人妻》劇照)

還有網友直斥:「男友老了可不能放任小弟弟軟不拉吉捏,這是對自己老婆不負責任的行為」。不知那位認為「小S、隋棠生完都不會這樣」的男生會怎樣應對?

變肥
(圖片來源:《犀利人妻》劇照)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Facebook、小S IG@elephantdee、《犀利人妻》劇照、隋棠IG@suitang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