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不用再努力了?大隻仔在最尷尬時刻重遇昔日美魔女床伴 對方身份竟然是!?

網絡熱話

廣告

一夜風流之後,相信不是人人都希望重遇昔日的對手,尤其是這位大隻仔。因為他碰見舊床伴的場合,竟然是跟隨女友回家見家長的時候,而且對方的身份還是女友的媽媽,除了讓他相當震驚,也不知日後應該如此面對曾經「一夜夫妻」的這位準外母。而「全能」的網友竟然提出公平解決辦法?

大隻仔當健身教練 搭上美魔女

這位大隻仔是海外討論區Reddit分享這個瘋狂的經驗。話說在2年前,大隻仔當時只有19歲,正在擔任私人健身教練,並遇上了這名舊床伴。這名年約40多歲的女士可以說是一名美魔女,外表看來只有25歲左右,而她也看上了大隻仔,曾經數次邀請他出外,還多次發生關係。

不過,這段關係並沒有發展成為「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的包養關係,這名美魔女在某次碰面時向大隻仔表示,像她這樣年紀的人跟大隻仔這種後生仔在一起,是錯誤的事,所以她便斬斷這段關係,並改去其他健身室。

大隻仔
(圖片來源: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大隻仔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

這段風流關係逐漸被大隻仔淡忘,他亦展開新生活,遇上現時的女朋友,陷入熱戀當中。在兩個月前,女友還帶他回家,跟她的家人見面,但最尷尬的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

尷尬重遇美魔女 向準外父送上大頂綠帽

尚未踏入家門, 大隻仔已經感覺不妥,因為這個地方似乎有點眼熟,好像是之前跟美魔女來過,他甚至質疑自己是否被人整蠱。結果發現,整蠱他的不是人,而是天意。原來他之前搭上了的美魔女是一名媽媽,如今就跟對方的女兒在一起。

這還未算最瘋狂,大隻仔嘗試告訴自己,美魔女是一名單親媽媽,可惜事與願違。女友是來自一個完整家庭,父母結婚20年,而爸爸亦沒有離開這個家,意味他不只睡過女友媽媽,還贈予女友爸爸一大頂綠帽。而大隻仔更意識,自己當年只是一名人妻的玩物,令他相當羞愧尷尬。

大隻仔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

美魔女叮囑守秘密 不然女友恨他一世

美魔女當時也認出了大隻仔,其後暗地裡找回他的電話號碼,叮囑他不可以披露昔日的風流關係,否則女友會恨他一輩子,因為他將會成為導致女友父母婚姻破裂的罪魁禍首。

正當大隻仔苦惱如何面對女友家人,偏偏女友已經邀請他到她家裡度過感恩節,而他還早早明言,因為要返回自己老家的路途遙遠,今年經已決定不會回去,所以更加難有藉口推搪女友的邀請,令他陷入「天人交戰」。

大隻仔
(圖片來源:unsplash@nordwood)
大隻仔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

瘋狂網友提議非一般爆笑解決辦法

有苦惱,與其獨自煩惱,不如跟人分享。所以,大隻仔便把自身的瘋狂故事分享,並向網友求教解決方法。當以為只有消極逃避的辦法,竟然有網友想出一個「公平的解決辦法」,就是再睡一人,跟女友的爸爸也搭上,就不怕他朝與美魔女的事被揭發,爸爸會呷醋。

這個當然是開玩笑,不過也有超過300名網友給予正評。

大隻仔
(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

撰文:Yin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截圖、UNSPLASH@nordwood、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