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妻為兒獻出肉體(多圖) 校長:機會是靠人創造!

網絡熱話

廣告

大陸人妻丨每對父母都十分相當希望自己能夠望子成龍,「贏在起跑線」固然重要,入讀一間較為出眾的學校都變得十分攸關。近日有一位大陸人妻,就為了兒子能入讀好學校,不惜犧牲自己的肉體,去換取一席之地。

大陸人妻為兒獻出肉體 校長:機會是靠人創造!

近日在大陸互聯網流傳一系列對話圖,內容是圍繞著一名校長以及一位人妻,背景是一名來自上海的王姓人妻,為了令兒子能順利入讀私立雙語明星小學,決定將自己的肉體奉獻給該學校的校長,而兩對之間充滿幻想成分的對話亦旋即引起熱議,可見校長對人妻都說道:「這個階段孩子最重要」、「讓我好好欣賞一下你的氣質和魅力」。

大陸人妻 大陸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
大陸人妻 大陸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

校長繼續威脅人妻

一開始人妻都尚未妥協,只見之後人妻確實有「陪瞓」,校長更寫道「那麼光滑細膩,像小姑娘一樣水靈靈」。之後校長更威脅人妻說:「你兒子不太適合我們學校,機會是靠人創造」,而人妻都請求校長「麻煩你了,該做到的我都做了」,不料校長都指「還是想回味一下」,人妻則表示:「說過就一次」。校長都變本加厲地威脅人妻,直言「名額很緊張」,又奇怪地寫道「想念哥哥嗎」並附上私處照片。

妻子歪理坐正:為了兒子!

不過事件終被人妻的老公揭發,被化身「帽事嘅」,當面向人妻對質,不料人妻回道「我這個叫出軌?我為了家庭,為了兒子,做這麼多,你以為我願意跟他搞,我為的誰?」,仲用埋《阿甘正傳》當中的母親同樣以肉體換取孩子入讀的故事去證自己冇錯,仲指當時老公更大讚是「母愛」,為何到自己身上發生卻不能接受。

大陸人妻 大陸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

提離婚反遭人妻鬧幼稚

最後老公都決定離婚被已舉報了該名校長,不過人妻反罵老公直指「為孩子受點委屈算什麼?」,又直斥丈夫行為「幼稚」。流出的對話圖到此結束,都無法得知該家庭以及校長最後係發生咩事了。

大陸人妻 大陸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
大陸人妻 大陸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

大陸人妻為兒獻出肉體?

近日在大陸互聯網流傳一系列對話圖,內容是圍繞著一名校長以及一位人妻,背景是一名來自上海的王姓人妻,為了令兒子能順利入讀私立雙語明星小學,決定將自己的肉體奉獻給該學校的校長,而兩對之間充滿幻想成分的對話亦旋即引起熱議…詳情請看

校長及後繼續威脅人妻?

一開始人妻都尚未妥協,只見之後人妻確實有「陪瞓」,校長更寫道「那麼光滑細膩,像小姑娘一樣水靈靈」。之後校長更威脅人妻說…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網易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