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教路香港富人區執垃圾致富 日賺四位數勁多人想跟風!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有不少大陸人在通關後都來到香港旅行,幾乎在各區都能夠看見一眾大陸遊客的身影,名店區域更是他們出沒的主要場所。不過近日有大陸男就出攻略,教人如何在香港富人區執垃圾致富,引來一眾熱議。

大陸男教路香港富人區執垃圾致富 日賺四位數勁多人想跟風!

一位大陸男近日在小紅書以「香港富人區撿錢,so easy!」為題,他教路要去到一些香港港人區,例如是「面海背山」的清水灣,找到獨立式設計的別墅就有機會賺錢。他指出要搵到這些富人區的垃圾站,而找到後便是「尋寶之旅」的開始。

執垃圾 要搵香港富人區
要搵香港富人區(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執垃圾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執垃圾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日賺4位數勁好搵!

他當中拍攝時見到其垃圾站有嬰兒櫈,一個能夠賣$300港紙,很快便被其他人執走。而且垃圾站更有很多舊式音樂及電影類別的CD和DVD,當中垃圾站粗略估計有300隻,一張如果賣$3蚊的話,可以「妥妥的$900塊到手」。而且裝CD的木櫃更能再轉賣$300,計算下來已經能賺$1,500港紙。

唔「執垃圾」都可以!?

最後事主又指如果覺得「執垃圾」太過丟架的話,可以選擇在這裡富人區做保安,直指其月薪都有$2萬以上,並不用日曬雨淋,只要做好屋苑的訪客登記,每個月就能夠輕鬆袋$2萬蚊!

執垃圾 做保安都$2萬人工起跳?
做保安都$2萬人工起跳?(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執垃圾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民意見兩極

不過影片一出都引來網民兩極反應,不少網民都狂插其事主的行為十分「丟架」,又指其行為相當失禮「大老遠來香港撿垃圾」。亦有網民嘲笑該名事主不知道香港的物價,認為其垃圾的價值無法維持支出,又指並不會每日都幸運到「乜都有得執」;但亦有網民竟然對此行為心動,認為好似「可以試一試」。不過都有網民認為這類屋苑的保安並不易入職,起碼都要識英文,認為事主睇得太過簡單。

執垃圾 世事都被事主看透?
世事都被事主看透?(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圖片來源: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