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自信女稱有神仙顏值 誓要嫁入豪門做富婆!

網絡熱話

廣告

總有一些人會對自己充滿自信,無論係自己的身材定樣貌,總覺得自己比起別人的來得好。近日有一名大陸女性就在接受訪問時自稱擁有「神仙顏值」,仲發誓一定要嫁入豪門做富婆,先完成到自己的夢想咁話!

大陸自信女稱有神仙顏值 誓要嫁入豪門做富婆!

近日中國有一條街訪影片流出,主持在成都街頭遇上一名身材高挑,穿著黑色入膀背心、緊身牛仔褲以及長髮的典型女神外表的女生。主持在得知該名女生為單身後,趁機追問起佢關於擇偶條件,並開出情境題:「如果你以後想找一個男朋友,你會向男朋友要多少禮金?」,當下女生想了一想便回覆指要$1億人民幣(約$1.09億港元),更直言:「我要出嫁,理所當然地想嫁入豪門」,令主持都忍唔住當堂嚇一跳。

大陸女 禮金都要$1億!?
禮金都要$1億!?(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豪言擁有「神仙顏值」

女子再稱自己擁有好身材以及「神仙顏值」,所以在擇偶時只會要求有錢的男生,又稱較喜歡有揸開名車的男生:「我喜歡開勞斯萊斯的男生,畢竟我比別人好看多了,我肯定看不上沒有錢的男生,他們既然沒有錢,憑什麼資格來娶我?」。

大陸女 神仙顏值!
神仙顏值!(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大陸女 要對方揸靚車
要對方揸靚車(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對象月入至少$20萬人仔?!

再被問到交往男生的條件,該名女性更加是獅子開大口咁誇下海口,豪言要交往的對象月入至少要有$20萬元人民幣(約$21.9萬港元),因為她每個月的生活費至少要用$8萬元人民幣(約$8.7萬港元)。仲直言:「20萬的話我覺得還行,可以追我。若是沒有20萬,我們的日子過得很艱難」。

大陸女 $20萬人仔都仲叫勉強
$20萬人仔都仲叫勉強(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網民怒斥:拜金女

該名女性的受訪內容都受到網民熱議,唔少網民都直指該名女性為「拜金主義」,直轟「你全身鍍金也沒這麼貴」、「看樣子她可能一輩子單身了」。亦有網民認為該名女性只是街訪「做謀」,目的是能夠增加影片的收視。

大陸女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