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激讚大陸男豪爽 狂踩港男:怎麼樣都比不上!

網絡熱話

廣告

人生去到一定階段後,一定會開始想搵個伴,不過每個人對於另一半都有一定的要求。而唔少人都認為港男在世界上性格算得上是不錯,而經常都會有人拎港男來與其他國家的男性作比較。近日又有大陸女性將大陸男與港男仔比較,網民紛紛力撐,支持港男一波啊!

大陸女激讚大陸男豪爽 狂踩港男:怎麼樣都比不上!

近日有一位大陸女網民於Dcard上出post,以「港男vs大陸男」為題,指自己兜兜轉轉去到最後都是喜歡大陸男生,更列出7個大陸男的優點,直指港男拍馬都追唔上!

港男
(圖片來源:小紅書)
港男
(圖片來源:《奈何Boss要娶我2》 劇照 )

1.說到做到 唔會許空頭承諾

大陸女先是表示自己與大陸男友拍拖一個多月,就已經見到對方有幾大方,有儀式感又專一,仲會不時製造驚喜,送禮物給自己,只要自己喜歡,就從不吝嗇。紀念日到來更會送花送禮物。

港男 大讚大陸男會不時送禮物
大讚大陸男會不時送禮物(圖片來源:Dcard)

2.有交帶會定時報備

文中她又提及大陸男生更有交帶,與朋友外出時都會報備自己的位置,就算是出差公幹到攰都不忘會氹自己睡覺先收線。又指對方不會胡亂發脾氣,無論無時無地都會去表達自己的掛念。

港男 大陸男會瘋狂示愛
大陸男會瘋狂示愛(圖片來源:Dcard)

3.手機無懼被Check

事主更指大陸男不會介意另一半Check手機,出街拍拖時仲會直接將手機俾對方,以免因為用手機而忽略了女事主,會以女生的快樂為大前題。

4.手機Wallpaper用女朋友相片

大陸男都不介意自己的手機Wallpaper就是用女朋友的相片,讓女方感到被寵愛及重視。

5.耐心地為女朋友打卡

每次女事主要打卡時,對方都會不厭其煩地瘋狂拍忘拍照,希望在事後能夠為女事主拍出一張完美的照片可以用,有時甚時會幫手P埋圖。

港男
(圖片來源:Dcard)

6.公開情侶關係

大陸男從來都不會刻意收埋兩人的關係,而是將兩人是情侶的關係公開,並將其介紹給自己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認識。

7.有求必應

大陸女再指自己每次想買什麼時,大陸男都會大方幫手付錢。早前,她想購入Apple Watch時,對方也直接幫其付款。

港男
(圖片來源:Dcard)

大陸女轉個頭狂踩港男

除了將大陸男捧上天外,大陸女亦不忘對港男踩幾腳,她指港男一般較為孤寒,普通日子都不會準備驚喜小禮物,連紀念日也沒有準備好鮮花。除此之外,亦指港男大多為普通人,但卻有著「謎一般的自信」,該行為令人十分不解。大陸女就警惕女生別浪費青春與港男捱窮,勸喻女仔如有同港男拍拖的話,快啲分手並搵個大陸男開展新的「健康感情生活」。

港男 仲要狂踩港男
仲要狂踩港男(圖片來源:《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

網民狂轟事主:拜金女

網民一面倒狂鬧事主,認為該名大陸女是「拜金主義」,一切都以以物質為依歸,只要另一半願意花錢在她身上,便是好的對象,網民認為成功的女生應該自給自足。亦有唔少網民為港男抱打不平,認為「性格人品與國籍無關」,亦認為事主不應該以偏概全,仲有人大讚港男的性格比起大陸男好上幾十倍。

港男
(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原文

港男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劇照,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