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店缺德客人出沒!怪媽將每件壽司都用手指戳下

網絡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都有去壽司店食迴轉壽司的經驗。作為食客,食壽司除了注重食材的新鮮,亦非常著重壽司店的衛生,特別是目前疫情尚未受控的時候。近日台灣就有位網民分享了到壽司店食壽司的不愉快經驗,看完都別說不驚嚇!
壽司店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壽司店
(圖片來源:《全城熱戀》劇照)

事出突然

話說這位網民某日到壽司郎汐止店食壽司,然後隔壁桌來了一家四口,坐在他對面的先生發現,那家人的媽媽竟然用食指戳了迴檯上的壽司,她的女兒還說好噁心,但由於事出太突然,那位網民根本來不及反應和阻止。

壽司店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
壽司店
(圖片來源:《壽司之神》劇照)

親眼目睹捉到正

這位網民一直忍耐著,直到那位媽媽又再用手指戳了第二盤壽司,那盤還是金盤的新品,這位網民終於按耐不住,質問那位媽媽:「妳剛是不是戳了迴檯上壽司?為什麼要戳它?」

壽司店
(圖片來源:《寶寶大過天》劇照)

壽司是模型可以戳?

這時那位媽媽竟然口出狂言,說:「以為它是模型嘛,看它長的很特別的,所以想說戳戳看嘛。」完全令人側目。這位網民就續問看到她戳第二盤,質問她究竟戳了幾多盤壽司,更說迴轉檯上都是食物,怎麼會覺得是模型可以戳!

壽司店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完全無悔意

不過更令人啞口無言的是,這位媽媽一直狡辯完全沒有覺得抱歉,就連同桌她的先生和她的兩位女兒也不出聲只是默默地看著。

壽司店
(圖片來源:《孤獨的美食家》劇照)

走為上策

在跟那位媽媽爭持不到之下,那位網民最後向店員反映事件,他們也直言沒有心情再繼續食下去,馬上就結帳離去了。不知大家在壽司店遇上這種完全沒有公德心的人又會如何應對?這位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分享這個經歷後,引來不少網民回應。

壽司店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這位網民說這樣做真是太噁心,沒有人知道那位媽媽的手指碰過甚麼東西。又有網民說他一向都不會取迴轉檯上的壽司,只會直接點餐。

壽司店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另外有網民說還見過有人用食過的筷子夾迴轉檯上的壽司,夾完又不要放回原位,在疫情其間更是嚇人。有網民指不會敢再食迴轉檯上的壽司,點餐直接送到檯上比較安全。

壽司店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月老》劇照,《大叔的愛》劇照、《全城熱戀》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孤獨的美食家》劇照、《寶寶大過天》劇照、《壽司之神》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