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空姐撻數據再寸大陸客:分清楚邊啲先係重要客戶 網民轟:死性不改!

網絡熱話

廣告

早前,關於國泰空姐在飛機上取笑大陸客的「毛毯事件」在社會上影響甚大,涉事的空姐亦在事後被立即請離公司。不過由於其問題都引起了其他國泰空姐的不滿,更是在事後用小紅書出post再寸大陸客,而去到昨(31日),又有空姐在Facebook網站撻數據再寸大陸客,又引起網民大鬧「死性不改」。

國泰空姐撻數據再寸大陸客:分清楚邊啲先係重要客戶 網民轟:死性不改!

國泰空姐早前在飛機上取笑大陸客的「毛毯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而事件發生後都有些任職國泰的空姐對事件感到不滿,並出聲撐事發的空姐。更有疑似是被炒空姐的回應文章!文章一開首該編者就鬧爆「代表全體機艙服務員問候祖宗上下十八代」表示明明係自己表達唔清楚就怪人哋,仲怪佢哋點解唔講普通話。又鬧返國泰成日炒人,但人工就加得雞碎,形容「買個包都唔夠」但事後無耐該事主小紅書的帳號已被註銷。

國泰空姐
(圖片來源:facebook@Cathay 國泰)
國泰空姐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疑似空姐再發聲

昨日(31日)在Facebook page「空姐 Secrets」上有疑似是國泰空姐的人士投稿,她寫下一句「真係要分清楚邊啲先係重要客戶」,然後附上一張國泰航空2023年3月份客機詳細運載數字的表格,未知該份表格是內部文件抑或是公開資料。不過從數據可見,3月份中國內地的乘客為258,917,東北亞為691,911,東南亞為726,353,南亞,中東及非洲為242,440,西南太平洋為645,581,北美州為1,454,777以及歐洲為1,471,931。由數據中該名空姐想表達,其實中國內地的乘客並非主要收入,對國泰來說其實並不重要。

國泰空姐
(圖片來源:FB@空姐Secrets)

網民鬧爆事主

不過針對該名空姐的投稿,不少網民都鬧爆其「死性不改」,認為其實問題歸根究底就不是因為語言問題,而是空姐的服務態度差,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卻故意落對方面。網民直言「原來少數嘅客就唔需要重視?啱㗎啦,繼續保持呢種態度做人」,「做服務性行業,連基本對人既尊重都唔識就咪做啦!影衰哂成個行業!」。

國泰空姐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小紅書@nicki兔)

有網民都力撐空姐

但都有網民繼續力撐空姐,認為國泰空姐小小事就將其革職的態度十分之令人討厭,更指以後都會罷搭國泰。後來該名網民都被鬧爆,認為其自視過高,直言「你唔搭大把人搭」。

國泰空姐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小紅書@nicki兔)

圖片來源:小紅書,FB@空姐Secr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