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僱PTGF過聖誕 對方一個舉動令事主深感中伏

網絡熱話

廣告

聖誕節就已經過了,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渡過今年的聖誕呢?有伴的當然開心,但自己一個人的話,難免都會感到有些寂寞。一名台男就僱了出租女友(PTGF)打算一齊過聖誕,點知對方一個舉動令事主當下感到中晒大伏啊…

單身男揾PTGF過聖誕

不少單身一族最怕就是過聖誕,眼看街上愛人一對對,難免會感到失落。所以台灣有名男網民決定在網上尋找出租女友預祝聖誕節。

PTGF 聖誕 事主幻想與女伴過聖誕。
事主幻想與女伴過聖誕。(圖片來源:《愉悅的音樂專輯》劇照)

不過他在Dcard 上撰文分享了意想不到的經歷,他指自己原本計劃約女生欣賞新北市的聖誕燈飾,奈何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於是他唯有出錢在網上尋找出租女友,最後有一名女生回覆確認會出現,到了約會當天,當男網民自到出租女友後大吃一驚。

出租女友帶上小孩約會

由於事主較為內向,加上甚少與異性相處,約會當天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並提早十分鐘到達相約地等候。過了一會兒,一名女生拖著小孩上向著他的方向走來,兩人分別戴上發光的貓耳及鹿角的飾物,事主起初不以為然,豈料對方表示自己便是相約的對象,並解釋小孩是自己的姪女,但該小孩卻一直稱女生為媽媽,男網民更提供出約會時的真實照片。

PTGF 聖誕節 出租女友帶同小孩出席約會。
網友提供真實圖片:出租女友帶同小孩出席約會。(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截圖)

有女伴在旁卻依然似孤身一人

事主未及反應,但想到自己獨個過聖誕的悲慘畫面,便決定跟面前的女生及小孩三人預祝聖誕,誰知道小孩整晚都在發脾氣,不是嘈著要去洗手間,便是吵著要回家睡覺,完全破壞整個約會的氣氛,最後小孩示意肚痛拉走了女生,令事主未能欣賞到表演。

PTGF 聖誕 最後只有事主孤獨一個。
最後只有事主孤獨一個。(圖片來源:《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

事主表示同情對方年紀輕輕便要做單親媽媽,但自己也是很艱難才從台東來到台北生活,唯一的心願便是聖誕節有美女相伴,沒想到事與願違,最後仍是得獨自慶祝。

網民笑指:「免費升級!」

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同情事主自己隻身一人到台北,仍要自己過節。亦有不少網民笑指事主有個畢生難忘的聖誕,直指事主獲得免費升級的套餐。

PTGF 聖誕 事主有畢生難忘的聖誕
事主有畢生難忘的聖誕(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截圖)
PTGF 聖誕 事主更可體驗做爸爸的滋味。
事主更可體驗做爸爸的滋味。(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截圖)

事主經歷

PTGF 聖誕節 原文
原文(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截圖)
PTGF 聖誕節 原文
原文(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 截圖)

資料來源:Dcard

原文刊於新假期

關鍵詞
ptgf聖誕
圖片來源:《愉悅的音樂專輯》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