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賢謀殺案丨Aqua與前男朋友生前多離合、曾被疑犯以情慾照威脅

網絡熱話

廣告

周慧賢Aqua酒店謀殺案丨昨日(30日)晚上發生驚動全城的兇殺案,警方最後以「謀殺罪」拘捕勞姓前男友,最後周慧賢Aqua遺體被發現在一間酒店當中,身上有30多處的刀傷,致命傷可能為喉嚨位置及胸前。

周慧賢謀殺案丨前男朋友疑犯與死者生前多離合 曾被疑犯以情慾照威脅!

Aqua原定於昨日(30日)凌晨2點將會登機前往美國讀書,不過就在當日勞姓前男友登門拜訪之後,兩人離開住所Aqua就失去蹤影,最後被發現伏屍於酒店當中。勞姓前男友有帶同律師前往警署自首,並交低一酒店匙卡,全程一言不發,最後警方以「謀殺罪」拘捕勞姓前男友。

周慧賢謀殺案 網民於網上出尋人啟示
網民於網上出尋人啟示(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疑犯箍煲失敗犯下殺機?

網上爆料指疑犯與Aqua生前多次離離合合,多次爆發爭執。當死者準備去美國深造重頭開始,疑犯疑因為不甘被撇,所以佈下這次的殺人事件。

周慧賢謀殺案
(圖片來源:ig@aquachow)

前男友極多前科!

該名勞姓前男友都被網民踢爆為「世紀大賤男」,被指他有欠債,逼人落仔,打女人,借大耳窿錢以及戴假錶周圍呃女性的罪行。有網民更發現他早年習武,曾為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08年代表香港參加第二屆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在23式太極拳獲得金牌,32式太極劍獲得銀牌,槍術獲得第四名,他曾榮獲傑出運動員獎。

周慧賢謀殺案
(圖片來源:連登)
周慧賢謀殺案
(圖片來源:連登)

Aqua曾被情慾照威脅

Aqua周慧賢在數個月前都曾到黃大仙警署報案求助,據稱勞姓前男友以「情慾照」威脅她,逼她再次與男友復合,所以當時家人在接獲女兒失蹤後,都第一時間向黃大仙警署求助,向該名男子作為疑犯調查。

周慧賢謀殺案
(圖片來源:連登)

前男友疑犯是香港代表隊成員?

有網民更發現他早年習武,曾為香港…詳情請看

疑犯箍煲失敗犯下殺機?

網上爆料指疑犯與Aqua生前多次離離合合,多次爆發…詳情請看

關鍵詞
周慧賢Aqua
圖片來源:連登,ig@aqua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