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潮牌衫!

網絡熱話

廣告

唔少人認為,瘋狂食女便是「渣男」的所作所為,而在這個花花世界之下,要去認識一名新的另一半實屬唔難。不過如果分手之後仲要計較往事的話,咁就唔係太好睇啦!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潮牌衫!

近日有網民將一名女學生經歷上載至連登討論區,分享女事主與前任的對話,可見雙方都是不歡而散。而前任則向女事主追討以前買落的潮牌服飾,當中前任化身「度縮男」,同事主一一計盡拍拖時買落的潮牌衫,當中包括Juice Wrld Tee、Kaws Tee、Nike風褸等等,仲List好個清單俾女事主。不過因為事主已掉走部分衣服,所以對方用計好服飾的價值,去打算收事主$1,000。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男方List出潮牌衫清單
男方List出潮牌衫清單(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事主都有還到錢
事主都有還到錢(圖片來源:IG截圖)

度縮狂追Nike外套

不過事主都十分好人地將部分金錢還給對方,並將剩餘的服飾寄還給他,不料對方再窮追猛打一件Nike外套,事主則同樣要求對方償還Essential的衣服價值,因為其衣服被漂白水褪色。對方就指可以償還,但只是事主不要。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SB外套啊!好貴!
SB外套啊!好貴!(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事主都試圖追回另一件衫錢
事主都試圖追回另一件衫錢(圖片來源:IG截圖)

酒店錢都要AA?

之後事主再爆料,指與該名男生在一起時,一同去時鐘酒店的金錢也需要AA制,而女生服用的避孕藥也是由女方出,事主直言:「未試過拍拖拍到咁!」。之後事主再補充指就連對方所送的DIOR項鏈也是假貨,對方更經常吹噓是拔萃男星大明星。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事主再爆料
事主再爆料(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連DIOR鏈都係假?
連DIOR鏈都係假?(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圖片來源:IG截圖)

男生黑歷史狂被爆

該名男生針對事主的言論都作出回應,指「由頭到尾我冇要求你食藥,係你自己話要食」,再指「第一次」也是事主自己要求,不過事主就指「食藥更安全」,又澄清一路都是講緊「錢」方面的問題。之後唔少認識男事主的人爆料,先是指對方借走前度尿袋唔還,又指該名男生出名壞,曾試過逼女生在巴士上「曳曳」;亦有人爆料指該名男生在校都不受歡迎,不過就不停「換女朋友」,每次都是為了「性需要」以及「物質需要」。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男生回應
男生回應(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女方再出擊
女方再出擊(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唔少人都大爆男生的黑歷史
唔少人都大爆男生的黑歷史(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呢個有點過份了!
呢個有點過份了!(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圖片來源:IG截圖)
名校男生做player狂食女 分手變「度縮男」列清單追回
(圖片來源:IG截圖)

圖片來源:IG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