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2024最新預言!全球即將迎來4大巨變或現「綠色革命」

網絡熱話

廣告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曾精準命中多次事件,令到其身份成為「神童」,不過他亦有失手之時,曾試過八敗預言數樣事件。早前更被爆出他的成長以及成名都是家族一直以來的鋪排,他更是不憤被指控選擇對網上的流言進行控告。

印度神童2023最新預言 全球即將迎來4大巨變!

印度神童於上年的6月曾發布預言影片,提到土星和火星合相結合,以及其與「卡拉薩爾帕瑜伽(印度星盤)」重疊問題。他指出,每當土星和火星力量聚集在一起時,世界就會有現重大的重置,其中影響了包括經濟、社會、政府、人類之間關係,以及地緣政治局勢等,例如在2022年爆發的俄烏戰爭。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T@Conscience)

4年開始經歷巨大過渡!?

他又提及,這一次將會是500年占星事件周期中重要的一次歷程,直言2023年4月開始,將持續1年半時間人類將經歷一個各方面的巨大過渡,期間會出現很多問題,但同時亦有引起不少積極變化。他指出經濟上或出現市場調整,亦看到戰爭將繼續像現在一樣緊張或稍為緩和。而因為當中的積極因素,他特意點名全球疫情問題將得會慢慢瓦解。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T@Conscience)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Pexels@Yaroslav Danylchenko)

另一條發布的影片中,他提及地球每400年為一個大周期,其間經濟、社會、政府、人類之間關係,以及地緣政治局勢都會產生變化,新的400年周期由2020年開始,故能見到在其2年間出現十分大的變化,例如是經濟大倒退,流行病出現,又或是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化等等。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鄧寇克大行動》劇照)

大自然反噬現「綠色革命」

他又提及未來20年為人類糧食安全最嚴峻年份,2040年將迎來下一個木星和土星大合相,影響將達到最高。他續指因為人類亂用農藥以及對大自然的過度開發,影響了土地純淨,在不久將來將會受到大自然的反噬,出現「綠色革命」來回敬人類。他更建議人類要開始意識到食物根源對人類的重要性,並指未來幾年將看見更多的自然災害,建議人類做好準備,最好學會自己種植蔬菜,將其價值觀傳給下一代。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T@Conscience)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T@Conscience)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