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丨情侶玩「士多啤梨」求刺激 恩愛到「無法自拔」!

網絡熱話

廣告

性慾根據一些不少兩性關係的學說指是男女身而為人最基本的需要,擁有性關係的情侶,有時亦會特別親密和恩愛。但是,以激烈且危險的方法尋求快感,甜蜜背後可能為身體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一名女網友在Reddit上發文,稱日前與男友徹夜狂歡,酒酣耳熱之際, 將幾粒凍士多啤梨塞進女方下體, 尋求刺激。後來二人醉到不省人事,隔天更因睡過頭而導致上班遲到,同時女網友更發現下體裡殘存至少3粒士多啤梨,因位置太深而無法自行取出,便直接上班。到辦公室後她仍因體內的士多啤梨而坐立不安,於是立即於Reddit發文尋求網友幫助!

兩性關係丨士多啤梨塞滿下體為求刺激 恩愛到「無法自拔」!

士多啤梨 刺激 刺激
(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士多啤梨 刺激
(圖片來源:《一路向西〉劇照)

女網民:士多啤梨會唔會自行溶解?

她想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歷,「士多啤梨會不會自行溶解?還是自己要把它弄出來?」此貼文瞬間被瘋傳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及留言,大部份網民建議:「必須盡快拿出來,否則水果會在體內腐爛,增加感染風險。」、「要撤底把它們取出,盡可能不要留下殘渣,它們不會在你體內『分解』,但會爛掉,到時候你只能到急症室。」

士多啤梨 刺激
(圖片來源:《急症室醫生》劇照)

網民建議:唔好講大話!

另外亦有人建議:「最好向醫生坦承一切,編造任何故事只會令狀況更差,說實話,他們一定聽過更慘的。」更有在性健康診所工作人員表示曾見過這案例:「水果可能開始腐爛,容易造成感染,可能需要抗生素。即使成功把它們取出,還是建議去診所檢查,確保一切都沒有問題。」

士多啤梨 刺激
(圖片來源:《女人最痛》劇照)

相信大家在愛得瘋狂時,難免會作出超越理性的行為,而性方面的滿足對某些人而言的確可以影響一段關係的健康和幸福感,但為了讓兩性在享受歡愉的同時,亦要注意個人及伴侶的安全。除了以上的例子,安全的性行為也是十分重要,即是不要濫交、使用避孕套及選擇較安全或低危險度的性行為方式等。勸勉大家不要追求性方面極致的滿足喔!

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女人最痛》劇照,《一路向西〉劇照,《急症室醫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