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A0港男特徵有樣睇 溝唔到女原來因為咁? 網民:3樣全中,點算好!?

網絡熱話

廣告

無論是仍在讀書,還是工作的你,都曾被問到感情狀況,「A0」、「出pool」、「Status」等都是近年興起的潮語,而「A0」即代表Aavailable 及拍拖次數為0。有不少樣貌端正、渴望愛情卻仍然單身的男士,又會是什麼原因呢?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黃嘉如為各為單身的男士剖析三大A0的特徵,更被轉載至討論區,一度揭起熱烈的討論。

兩性關係丨三大A0港男特徵

第一,他們的溝通能力普遍較差。可能在生活上較少接觸異性,難以控制溝通時的節奏、話題及氣氛等,令場面變得尷尬。當在追求異性時,便不自覺地以「尷尬式讚美」討好女士,令對方無所適從。

第二,他們都較為自我中心,或過份自信。即使他們在外觀上未必是十分端好,卻認為只有Model級的女神與自己匹配,對其他樣貌普通的女性不會看得上眼。

第三,他們的興趣較為單一,不是打機,就是模型,但普遍女性都對打機模型的話題不感興趣。沒有共同話題的約會只會令他們成功的機會降低,更難以發展成為戀人。

A0
(圖片來源:《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
A0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可是,帖文一出這位自稱現代紅娘的黃嘉如則引起網民圍攻,認為她的分析不盡不實,只是消費A0男士的形象,宣傳自己公司的單對單約會服務。

A0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更有網民認為她的分析不合時宜,以前的年代或許男士們因沉迷打機才導致A0,但現今是速食文化及資訊發達的年代,普遍A0男士只是未有認真發展感情的想法,亦將注意力投放於投資,煲劇等活動。所以,現今男士未必是「無拖拍」,只是「唔想拍拖」。

A0
(圖片來源:《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

其實小編則認為網上的分析不用過份盡信,未必每位男士都適用於她的理論。但是,她的分析都有一個共同點,則是活出自己,才能有自信心。常言道,每個人都可以對你有不同的評價,有人認為你這樣的穿著過於老成,亦有人則認為成熟穩重,最重要的自己的看法。適當地接受其他人的意見,切忌盲目跟從,待你裝備好自己,再接受伴侶進入你的生活中。相反盲目改變自己,去滿足別人眼中的準則,不但辛苦了自己,還未必收獲到一生的愛情。小編是這樣認為的,你呢?

原文

A0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堅離地愛堅離地》劇照, Lihkg 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