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小龍蝦女」公開高級擇偶條件 網民:不先看看自己的樣子嗎?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條影片,影片是一段關於內地街坊的影片,其內容是問及一名女性的戀愛問題。不過其女仔的擇偶條件卻是惹怒不少內地網民,更是不斷炮轟其言論。

內地「小龍蝦女」公開高級擇偶條件 網民:不先看看自己的樣子嗎?

影片中主持人問及女生單身多久,她就指自己已經單身3-4年,主持人補充指直播間裡有觀眾已經單身18年,該名女生立即開火指:「那他們很醜吧應該」,再補充指男性單身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醜。主持人就問及為何她單身3-4年,而她就指因為沒有遇到好看的男生。

擇偶條件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直插男仔單身因為醜。
直插男仔單身因為醜。(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自己亦已單身3-4年
自己亦已單身3-4年(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主持人在影片中都問及女生的擇偶標準,該名女生立即拋出異想天開的擇偶條件,首先她提及男生要有180cm的身高,顏值亦都要有一定水準,之後她舉列出幾個內地名星包括易烊千璽、楊洋以及前EXO成員鹿晗,以他們作為顏值標準。

擇偶條件 要求男仔最少180cm
要求男仔最少180cm(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顏值要有一定要求
顏值要有一定要求(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要對方好似明星咁靚仔。
要對方好似明星咁靚仔。(圖片來源:IG@__4444x____)

之後主持人再問到要求另一半的收入是多少,「小龍蝦女」繼續一路食住Ymmu小龍蝦一路回答:「你起碼也得月入5萬(港幣約$6萬)吧」。主持人都忍唔住寸對方:「做個好夢吧,夢裡什麼都有。」,女生聽完之後再補充:「我覺得一個男生一個月不能賺5萬,他是殘疾嗎?」。最後主持又問,結婚禮金要多少,「小龍蝦女」一於唔放過話要30萬,一句說話都嚇親主持人。

擇偶條件 仲要對方月入5萬
仲要對方月入5萬(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直言冇5萬月入的男生是殘疾
直言冇5萬月入的男生是殘疾(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結婚禮金都要30萬
結婚禮金都要30萬(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擇偶條件 又指30萬禮金不過分。
又指30萬禮金不過分。(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網民對於該名女生的擇偶條件都感到十分驚訝,有網民直言:「不先看看自己的樣子嗎?」、「憑什麼覺得自己值?」、「真的,去做夢吧」等等,又對於女生指「收入不過5萬是殘疾」的言論感到不滿,認為其在嘲笑全國的大部分男性。

擇偶條件 連主持人都忍唔住。
連主持人都忍唔住。(圖片來源:微博影片)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IG@__4444x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