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著黑絲睇畫展被鬧(多圖) 反轟英國人態度差!

網絡熱話

廣告

近年,有唔少人都會去參觀美術館吸收藝術氣息,不過有人都指出去呢類型的公開埸合穿衣都要得宜。近日就有一名內地女著黑絲去睇畫展,就因為穿著被一路路過的伯伯大鬧,佢都十分無奈。

內地女著黑絲睇畫展被鬧 反轟英國人態度差!

近日有一名在英國留學的內地最近去了英國國家美術館睇畫展,當時她穿著黑色低胸連身裙,黑色絲襪以及一對短靴,再加上一個Gucci手袋,整體穿搭都尚算正常及得體。不過就在她一路睇畫展的期間,身邊有一名伯伯不斷對佢指指點點,更突然出聲責罵「穿得很不得體!」。當時事主都感到十分尷尬,表示「我尋思大家看展不都穿的美美的嗎?只是穿了黑連衣裙黑絲有什麼問題?」。

黑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事主被鬧勁無奈。

事主在被罵後都為了不再惹麻煩,都沒有回罵伯伯,只是希望能夠盡量避開伯伯。該遭遇令到事主都倍感無奈,直指:「遇到態度不好的英國人真的不知道該回啥」,更唯有安慰自己:「把這次遭遇認為是總有些不友好的英國老頭對中國留學生有意見」。而有網民都指事主的穿搭可以再得體一點,她在留言時都有回擊網民指:「國家美術館門口就安檢啊,真的不能穿,工作人員會指出呢,都不會讓進去,沒有什麼規定。」。

黑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民反應兩極

事件都引來網民的熱議,有網民都認為事主的裙過短,應該要承擔責任,「你裙子太短了,至少要膝蓋以上」、「穿這樣去看畫展的確有點太性感了」、「我也曾在外國教堂被攔下過,很正常的」、「博物館博物館默認好像都有這種規定的,不得拖鞋和短於膝蓋以上的進入」。但都有網民力撐事主,認為是該名伯伯的態度過份惡劣並多管閒事,「明明就是那老頭不尊重」、「妳指指點點他說他不禮貌」、「穿甚麼關他甚麼事」、「現在甚麼年代了,穿黑絲有甚麼問題」、「工作人員都沒有出聲,伯伯有甚麼資格罵你」。

黑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黑絲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有女生更誇張!

但其實翻查小紅書上的紀錄,不少女生前往國家美術館時,同樣都穿著短裙以及低胸,而甚至比事主條裙更短,穿著得更加「唔得體」,但同樣沒有受到責怪。睇嚟今次個別經歷也只是該名伯伯太過多事而導致。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