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人教路點溝港男 最緊要唔咸唔淡廣東話!

網絡熱話

廣告

古語有云:「外國月亮特別圓」,呢句說話亦都可以套用落香港身上。有唔少內地人都希望能夠來到香港發展,而「港男」對內地人來說,都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在2021年有內地人教路如何輕鬆攻略港男,該話題近日再次被翻起。

內地女人教路點溝港男 最緊要唔咸唔淡廣東話!

「仙女級」最易攻略港男

一位內地網民在內地網站「知乎」上分享攻略港男的方法,她先是作出一個大總結,便是最主要都係睇樣。將女性分為3個等級,最高級的便是「仙女級」,其等級要攻略港男是最簡單。文中提及:「大概率一堆香港男的會來跪舔你。」,更指只要肯主動點以及撒嬌的話,很快就會成事。如果是想攻累上流社會的港男,就要多蒲「高級圈子」,多啲去高級Club或者馬場等等,而且更要開通抖音或小紅書,用「剛到香港」作為賣點,等港男中招去上釣。

內地女人 港男
(圖片來源:IG@nananananana0125)

普通女仔要俾啲心機

網民再指如果是普通樣子的女性,可能要花些功夫,網民表示可能會有可能遇上一些類同「Loser」的港男,但他們骨子裡仍高人一等。又指好可能要做好「逆向跪舔」的準備,更要小心對方有機會被朋友嘲諷搵「大陸妹」作為女朋友,令其將憤怒發洩在其身上。

內地女人
(圖片來源:連登)

長相不佳要溝中佬

最後就提及如果是長相不佳的女性,可以試著去吸引一些中年男性,更特別指名地盤工人、司機等等的職業。她在文中提及不少香港本地女性都不願嫁給這一類中佬,認為是長相不佳內地女性的機會。最後又補充希望用自己在香港與男女打交道的經驗去分享一下。

內地女人
(圖片來源:連登)

網民:叫香港男仔教廣東話呢招好掂

文章雖然是2021年,但去到現今還有十分多人討論。網民睇完之後紛紛表示:「叫香港男仔教廣東話呢招好掂」、「成篇嘢喺度講點樣呃呃氹氹港男」、「咁都出到攻略」等等。

內地女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連登,IG@nananananana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