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夫結婚5年 人妻出軌7年兼邀姦夫入屋偷情 丈夫最終憑呢樣嘢揭發事件

網絡熱話

廣告

一名男子與太太結婚5年,雖因工作關係而長期身在外地,但為了太太及兒子,所以買車又買樓,仲每月匯款16萬元人民幣(約19.6萬港元)作家用,之不過,他有日卻從家中監視器看到妻子出軌的畫面,仲不避嫌邀姦夫入屋,彭男慘戴綠帽。

人妻結婚5年丈夫長期外地工作 每月收近20萬家用

這名湖北武漢男子彭吉暢表示,與妻子結婚5年,因為工作關係他長期身處巴拿馬,家裡只剩妻子小孩,為了補償自己未能盡丈夫及父親的責任,他不但買車又買樓給妻子,更會每個月給妻子匯款16萬元人民幣(約19.6萬港元),作為家庭各項開支使費。彭男以為這樣就能安撫妻子,誰不知某天卻透過家中監視器發現妻子與一名男子過從甚密!

出軌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出軌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監視器揭妻子出軌、客廳擁吻旁若無人

彭男指,某次查看家中監視器時,發現妻子開門迎接一名男子,隨後二人竟在大門前擁吻!然後妻子把男子帶到客廳,妻子更騎坐在男子大腿上,行為非常親密!發現妻子出軌後彭男一直搜集證據,從多條監視器影像中可見,姦夫在他家自出自入,彷彿是男主人,又會跟孩子互動,猶如一家三口。再追查下得知,妻子嫁給他前已與姦夫來往,兩人在一起已有7年之久,更驚人的是,妻子曾懷上姦夫的孩子,其後墮胎了事,彭男被蒙在鼓裡多年!彭男再表示,妻子在產後就常以帶小孩為由,不願與他做愛,卻原來是因為有姦夫,甚至願意為了姦夫穿上吊帶絲襪誘惑他。

出軌
(圖片來源:搜狐新聞截圖)
出軌
(圖片來源:搜狐新聞截圖)

大舅好友助妻隱瞞、丈夫舉報反被恐嚇

更令彭男氣憤的是,原來妻子的哥哥及好友都知道她出軌,卻協助她隱瞞偷情惡行。彭男深深不忿,上月向姦夫任職的公司舉報,卻反遭對方反出死亡恐嚇,「揚言要搞死我一家」,彭男指「沒有見過如此囂張的人」、「跑到家裡來與有夫之婦通姦,還當著孩子面前」,他表明會留下證據,追究經濟損失及未來讓孩子知道父母離開的原因,更表示不會關心妻子的下場。

出軌
(圖片來源:搜狐新聞截圖)
出軌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撰文:新假期編輯部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搜狐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