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有錢佬好大鑊!今年內有8名富商離奇死亡!

網絡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都一定幻想自己做個有錢人,但是其實有錢人也有他們自己的辛酸,俄羅斯的更是!今年1月開始已經有8名俄羅斯富商離奇死亡,死因都被指為輕生、重病、神經失常,而且當中有6名富商和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及盧克石油兩間俄羅斯能源公司有關!

9月1日第8名富商發現墜樓身亡

今年9月1日,俄羅斯盧克石油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的董事長Ravil Maganov因身患重病離世,但其後有俄媒引述警方說法表示,Ravil Maganov是被發現從醫院的窗戶墮樓而去世的,Ravil Maganov的親友更指死者不是會輕生的人,讓外界質疑死因是否和Maganov的反戰立場有關。

俄羅斯
(圖片來源:Twitter@N_A_Waller)

當中6名與俄羅斯能源公司有關

回顧第一宗案件,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的高階主管Leonid Shulman於今年1月被發現死在其聖彼得堡附近的別墅,身中多刀倒臥在浴室地板,但是竟然發現其遺書,同時俄羅斯警方拒絕透露內容。同公司的另一名副總經理Alexander Tyulakov於2月25日被發現在列寧斯基村的自家車庫輕生,但是生前卻疑似遭到暴力對待。

俄羅斯
(圖片來源:Twitter@Den_2042)

富商手刃妻手還是被滅門?

前政府官員及前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副總裁Vladislav Avaev於4月18日連同妻女被發現死在其莫斯科豪宅,報導指Avaev用手槍「處理」其孕妻及女兒後輕生。一天後前俄羅斯天然氣開採商諾瓦泰克董事會副主席Sergey Protosenya遇上同一命運,其妻及女兒被發現陳屍於其西班牙豪宅庭院,Protosenya本人被發現吊住去世,當地調查單位指Protosenya半夜用斧頭將熟睡中的妻女「處理」,其後輕生,可是有其他消費指現場並沒有遺書,凶器上也沒有Protosenya的指紋,死者身上也沒有發現相關血跡。

俄羅斯
(圖片來源:Twitter@nexta_tv)

向薩滿精神治療師求醫宿醉?

第五名是盧克石油的負責人Alexander Subbotin,於5月8日發現死於心臟衰竭。他被指因為想解決宿醉問題後向薩滿精神治療師求助,及接受牙買加巫毒儀式,皮下注射蟾蜍毒液的引致死亡。

俄羅斯
(圖片來源:Twitter@TpyxaNews)

圖片來源:Twitter@N_A_Waller、Twitter@Den_2042、Twitter@nexta_tv、Twitter@Tpyx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