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女教師偷食3學生爸爸 唔承認迴避:不要影響校內工作,否則報警!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一單關於人妻為囝囝入名校而將其肉體出賣俾校長的新聞都相當轟動,其情節以及情慾對話都被公開。不過又有一單同老師及家長的新聞又再被曝光,今次仲要係你情我願,涉案男士更有3位之多!

人妻女教師偷食3學生爸爸 唔承認回避:不要影響校內工作,否則報警!

中國社交媒體近日瘋傳一段影片,有家長組成「婦仇者聯盟」,目的是為了將在校的女教師趕出幼稚園、甚至想將佢趕出整個社區。一眾媽媽使出兩招,分別是到涉事幼稚園門前拉橫額抗議,上面寫著「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傷風敗俗」,指控女老師長期與多名學生爸爸發展不正當關係;另一招便是當場公開該名女老師與學生爸爸們的情慾對話截圖!

人妻 女教師本人
女教師本人(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人妻 要拉橫額抗議!
要拉橫額抗議!(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王媽媽怒斥女教師所為

涉事王同學的母親於家長聯絡群組中怒斥女老師,指對方破壞自己的家庭,並手握著出軌證據。而且更指十分樂意分享這些「勁爆消息」。不過女老師其後則回應要求面談,插返家長轉頭指「不要影響校內工作,在我學校起哄,我們要報警」。

人妻 王太嬲爆!
王太嬲爆!(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王媽媽行動升級 公開情慾對話

女教師的迴避亦引起王媽媽行動升級,將印有女教師與自己丈夫的所有對話圖列印並公開,對話內容相當露骨,充滿幻想空間,可見女方都寫道:「「我感覺我們那個的時候,口X蠻好的」、「躺在床上就一頓直接亂X」、「前戲都沒有,竟然還XX」等的情慾內容。男方亦指:「我們前戲久點」、「一親一摸就要XX」,可見兩人都非首次發生關係,並在約定下次再戰。

人妻 女教師與爸爸們的對話都曝光
女教師與爸爸們的對話都曝光(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人妻
(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

老師丈夫頓時「帽事嘅」

除此之外,亦有傳言指該名女教師已婚,在與多名學生父親愛愛時期都有「搞出人命」,但女教師的老公當然不知情,更向鄰居大曬自己老婆有仔生。不過社區內十分多居民都知道女教師的事跡,並指女教師與老公感情早已名存實亡,已分居一陣子。更推測老教師的孩子爸爸是否屬於丈夫,而男方在得知自己「帽事嘅」之後,都要求做親子鑑定。

引網民熱議

該事件在網上同樣引起熱議,有網民都直指該類事件「經常發生」,只是有沒有公開然而。有男網民都笑指「「怎麼我都遇不上這好事!」、「老師真的漂亮」;讀有網民話:「男人為什麼不管好自己,明知道自己有家庭,還要拈花惹草? 老師有錯,男人同樣有錯」、「覺得老師的老公有本事,這還不離婚。」

人妻
(圖片來源:YT@黃卓帆PaulGuy)

圖片來源:微博@吃瓜橙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