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民玩交友app沉晒船 半年後見真身先知大獲!

網絡熱話

廣告

現今玩交友app已相當普遍,有人為了識朋友、有人為傾計解悶、亦有人是想識男女朋友,但一樣米養百樣人,交友app上甚麼人都有,有時真真假假都分不清楚!有些人還要刻意不上載清晰個人相片,讓對方想入非非,不過待聊了一段時間之後,甚至約了見面後,才發覺貨不對辦,對方甚至突然失聯也時有聽聞!最近有位男網民就分享自己玩交友app的經歷,他覺得現在不知如何是好,於是發文詢問各位網民意見。
交友app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被女方身材吸引

事源於那位男網民之前分手覺得好頹,於是玩交友app識了個女仔,他們還每日聊天長達半年之久,他覺得跟那個女仔的話題與興趣好夾,覺得她性格溫柔、把聲又好聽,但是問題其實在於,玩交友app最大程度都要看到對方的相,有個big picture,但是這位男網民就說,那個女仔一直以來都用各種理由不願意跟他交換相,只是間中發一些身材「豐滿」的相給他,那男網民見她身材好似幾好就不以為然。

交友app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聊天半年才約見面

那位男網民跟app認識的那位女仔,他們每日聊天長達半年,到近來終於鼓起勇氣約出來見面,女方亦答應見面。不過,到真正見到那女仔的一刻,那位男網民說直情嚇了一跳。

交友app
(圖片來源:《My盛Lady》劇照)

終於見到真面目

他說大家聊了半年,完全無想過那女仔又矮又有點肥,對眼化完妝都睇得出好細,跟他心目中的想象有好大落差。

交友app
(圖片來源:《老表,你好嘢!》劇照)

那位男網民自問不算好靚仔,但他說自己有做開gym與有180cm高,而他的ex都是高瘦眼大的類型,所以覺得好失望。

交友app
(圖片來源:呂爵安IG @edanlui)

其實很介意

反而那個女仔見到那位男網民之後好開心,還要拖實他,之後大家相處都融洽亦都好好傾,覺得那個女仔好溫柔好懂得照顧人,喜歡笑又無尷尬的感覺。見面之後那個女仔表明想再次約會,不過那位男網民卻不知怎麼辦,因為他其實介意那個女仔的外貌,還說撇除外表認為那個女仔100分,會是完美女朋友。

交友app
(圖片來源:《反轉Reverse》劇照)

樣貌是一切?

那位男網民還說,雖然大家所有東西都夾,但唯獨是外表這部分覺得難以接受,仔喜歡跟那女仔聊天相處,但完全沒有男女朋友那方面的慾望,覺得好矛盾。他說明白人總會變老與走樣,但如果要一開始就不介意外表真的好困難。他的經歷引來很多網民留言。

交友app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說那個女仔未見面前只send些身材相給那男網民,刻意不send樣貌的相已經有問題。又有網民話那女生是懂得自己的優勢在那裏。

交友app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另外有網民說如果接受不到就早走早著,越拖只會越hurt。又有網民說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接受不到就放手,女仔青春有限。

交友app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My盛Lady》劇照、《老表,你好嘢!》劇照、呂爵安IG@edanlui、《反轉Reverse》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