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堅信自己唔係親生 驗DNA證明自己有非凡人生

網絡熱話

廣告

總有人天生就對自己擁有十分大的自信,認為自己就是傳說中「被選中的細路」。一名內地女近日亦都深信自己並非自己家人親生,所以決定去驗DNA證明自己不是該家庭出世,最後結果睇到人眼都凸埋。

中國女堅信自己唔係親生 驗DNA證明自己有非凡人生

一名內地的女大學生現年21歲,父母雖不是高學歷出身,不過都含辛茹苦地將女兒帶大,用金錢送對方進入高級學府。不料該名女生竟然學識「批判思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否親生,認為自己應該好似韓劇《繼承者們》咁出生名門望族,而非一個貧窮家庭。

中國 DNA 女子堅信自己係有錢女
女子堅信自己係有錢女(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中國 DNA
(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列3大原因證自己係「養女」

令女子深信自己並非原生家庭的原因有3個,第一個便是外表,她認為自己的外貌就如天仙下凡,但父母的外表則太過於普通。再加上全家入面只有自己是棕色系頭髮,所以令她深信自己並非親生。(大佬你染髮唔得?)

中國 DNA 列出3個原因證自己是養女
列出3個原因證自己是養女(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父母經常會責罵她,而且有時候更會動粗,但對住姐姐則是「大細超」。最後一個原因則是因為農民出身的父母收入正常是無法負擔女兒的大學學費,但父母卻為女兒付起學費,更買起房屋。此舉令女子十分懷疑是背後有親生父母幫手負擔一切費用。(睇韓劇睇太多?)

中國 DNA 唔建議睇咁多電視
唔建議睇咁多電視(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強逼母親做DNA鑑定

種種原因下,令女子堅信自己是出身於富裕家庭,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被逼同親生父母分離。之後女子強逼母親與自己做DNA鑑定,更威脅母親如果不就範,就將對方滅口,更直言:「既然妳不想讓我過上富裕的生活,那全家都不會有好日子過。」。而且女子更希望母親說出原生家庭的下落,指自己返家之後一定會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中國 DNA 逼母親去做DNA鑑定
逼母親去做DNA鑑定(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中國 DNA
(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結果瘋狂打臉

女子母親對於她的舉動當然大感傷心,不過女子離家出走的舉動令母親不得不就範。DNA結果終於出爐,結果顯示兩人的確有血緣關係,該結果令到女子十分震驚,一時間都無法接受現實。而出於打擊,她決定繼續在外漂泊,沒有面子回家與父母同住。

中國 DNA 結果簡直係「出乎預料」!
結果簡直係「出乎預料」!(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中國 DNA
(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

圖片來源:《人性故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