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 6 傳聞|傳或將採用新生產方式降低成本

科技新聞

廣告

Samsung Galaxy Z Fold 6|可摺疊手機並不便宜,尤其是那些像書本一樣打開以揭示更大屏幕的手機。然而,作為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計劃的一部分,Samsung可能正在考慮通過今年的Galaxy Z Fold 6的更便宜的生產方式來改變這一點。

Galaxy Z Fold 6 新的生產方式

Samsung的手機屏幕來自Samsung顯示器。該子公司可能已經決定對即將推出的可摺疊手機,包括Galaxy Z Fold 6,採用一種新的添加邊框的方法,這是根據韓國出版物The Elec的一份報告。

Galaxy Z Fold 6 邊框的重要性

邊框生產在可摺疊手機上尤其重要,因為牠們被用來隱藏內部組件。但由於牠們的關鍵性——並且邊框在可摺疊屏幕上並不容易創建——實際製作牠們的過程相當昂貴。

Galaxy Z Fold 6 價格的可能變化

然而,生產成本的降低並不一定意味著價格的下降。The Elec的消息來源只說公司將在製造上節省成本;他們並未說節省的成本是否會導致價格下降。

Galaxy Z Fold 6 傳聞與期待

至於Samsung,它尚未對其Galaxy Z Fold 6的計劃發表評論,但這並未阻止傳聞的產生。在未來的幾個月中,隨著更多的報告出現,將會有更多關於Samsung的可摺疊計劃的信息。並期待Galaxy Z Fold 6在今年下半年終於上市。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