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5的最新洩露 更強大的Snapdragon晶片及Sony相機

科技新聞

廣告

Samsung Galaxy S24的發布可能還有幾天的時間,但一位知名的洩露者已經提供了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讓我們等待明年的新機型。在微博上,Digital Chat Station寫道,Snapdragon 8 Gen 4晶片組(顯然被代號為“Tongzi”)達到4GHz的可能性“並非夢想”。作為參考,當前的Snapdragon 8 Gen 3達到了3.3GHz,這將是一次相當大的升級。

更小的製程,更強的性能

手機從一代到下一代的速度提昇並不是新聞,但如果這是真的,這將是一次相當大的跳躍。然而,這並不完全出乎意料,因為高通據報導正在考慮在其下一代晶片中切換到3納米的製程。這意味著在硅片上有更多的晶體管,從而在更小的區域內提供更多的能量和更好的能源效率。

Samsung Galaxy S25的新特性

除了晶片組,我們還沒有聽到太多關於Galaxy S25的消息——儘管我們可以確定Samsung將繼續擁抱人工智能,鑑於該公司為S24系列所做的努力。然而,上個月有一些關於相機的傳聞。洩露者@Tech_Reve聲稱,Galaxy S25將放棄Isocell GN3傳感器,轉而使用Sony製造的某種傳感器。

Samsung Galaxy S25 Ultra的預測

該洩露者在月底又回來了,對SamsungGalaxy S25 Ultra做出了具體的預測。據說它將配備一個升級的主傳感器,一個具有“可變能力”的增強型望遠鏡頭和一個50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這是Galaxy S24 Ultra剛剛獲得的升級)。

Samsung的未來計劃

當然,所有這些傳聞都應該持保留態度,因為S25可能要到2025年1月甚至更晚才會和我們見面。但我們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之前從Samsung那裡得到更多的消息。我們可能會看到一批新的可摺疊手機,Galaxy Watch 7,甚至可能是Galaxy Tab 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