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即將為Galaxy S24用戶解決顯示問題

科技新聞

廣告

Samsung已經準備好為一些Galaxy S24用戶解決顯示問題,這些用戶的新智能手機顏色看起來有點褪色。這個問題首次出現是在Samsung最新的旗艦手機上個月底開始銷售時,主要影響的是Galaxy S24 Ultra。根據一些用戶的說法,他們的手機顯示設置的Vivid設置並未顯示他們期望的更飽和的顏色,而是顯示與Natural設置不太不同的顏色。

Samsung Galaxy S24軟體更新

Samsung表示,Galaxy S24的軟體更新將在下週開始推送到手機,其中主要的新增功能將是顯示設置中的新的Display Vividness選項。使用滑塊,您將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顏色的鮮豔度。

進階設置中的滑塊

滑塊將出現在顯示設置的進階設置部分。您會在讓您調整白平衡的個別R,G和B顏色的控制項下麵找到它。軟體更新並未提及另一個受到Galaxy S24用戶關注的顯示問題——在較低亮度設置下屏幕可能出現的Mura效應。然而,經過我們對Galaxy S24顯示器的測試,我們認為這個問題與硬體有關,並非軟體更新可以解決的問題。

Samsung下一次的Galaxy S24軟體更新

Display Vividness並不是通過Samsung下一次的Galaxy S24軟體更新來的唯一功能。相機軟體也將進行一些調整,以提供更好的變焦,人像模式,夜間模式和後置視頻捕捉功能。再次,新的Samsung手機在我們測試的最佳相機手機中名列前茅,儘管Galaxy S24 Ultra在我們的測試中未能超越iPhone 15 Pro Max。我們將有興趣看到這次軟體更新是否能帶來足夠的變化來改變我們的排名。

軟體更新對Galaxy AI翻譯功能的改進

最後,軟體更新承諾將對Galaxy AI翻譯功能的語言進行改進。Samsung並未進一步說明,只是說所有13種支持的語言的識別和準確性將得到提昇。預計這次Galaxy S24軟體更新將在2月22日開始推出。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