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2 vs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旗艦Android手機的兩端對決

科技新聞

廣告

OnePlus 12和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展示了旗艦Android手機範疇的兩端。兩者都是當今市場上最好的手機之一,但牠們之間的差異與共同點同樣多。新款的OnePlus 12旨在提供全面的高效能,從其芯片組到充電速度再到相機品質,所有這些都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另一方面,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則試圖將您可以合理期望的所有現代手機功能全部裝載,包括雙遠攝相機、鈦金屬機身和最新的AI功能。

OnePlus 12 vs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規格比較

但是,考慮到所有這些功能,評估牠們的整體品質和性價比,哪一款手機更好呢?這就是我們將在本文結束時找出的答案,所以請和我們一起開始這場OnePlus 12對Samsung Galaxy S24的對決。OnePlus 12與Samsung Galaxy S24 Ultra的規格比較。

OnePlus 12 vs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價格與可用性

自2月6日起可購買的OnePlus 12起價為799美元。而Samsung Galaxy S24 Ultra,於1月31日開售,價格更高,為1,299美元。這是一個顯著的差異,當你看到這些手機在我們進行這場對決時有多少相似之處時。事實上,儘管與Samsung的Ultra型號競爭,OnePlus 12的價格與規格較小且較少的Galaxy S24基本型號相同。

OnePlus 12 vs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設計比較

無論你看的是前面、後面還是側面,OnePlus 12和Samsung Galaxy S24 Ultra之間都有一些明顯的視覺差異。從OnePlus 12開始,我們有一個經典的圓角矩形設計,具有光澤的鋁側邊和一個由大圓形相機塊主導的背板。另一方面,Galaxy S24 Ultra的角落更尖銳,後置相機單獨安裝,鈦側邊有緞面處理。

OnePlus 12 vs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顯示器比較

這兩款手機都使用6.8英寸的OLED顯示器,具有QHD分辨率和1 – 120Hz的自適應刷新率。但如果你超越規格,就可以找到差異。在我們的實驗室測試中,OnePlus證明擁有稍微更準確的顯示色彩,但Samsung提供了更高的色域覆蓋率和更高的峰值亮度。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