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手機的祕密診斷菜單:如何找到並使用

科技新聞

廣告

Google Pixel手機的祕密診斷菜單


您的Google Pixel手機擁有一個祕密的診斷菜單,專門用於診斷和修復硬體問題。通常,這個菜單是由專業的手機維修人員使用的。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您不能自己使用它。Pixel手機是市場上最好的手機之一,但牠們並非不會出現硬體問題。

如何找到並使用診斷菜單


也許您正在遇到問題,並希望找到根本原因,或者想知道是否與硬體有關。也許您只是偶爾想檢查一下所有的東西是否都在正常運行。無論哪種情況,這個隱藏的診斷菜單都適合您。然而,我們不會對您不知道如何找到它感到驚訝,因為Google並未將此菜單設計為Pixel/Android用戶體驗的標準部分,所以在您開始使用手機時,並未明確告訴您如何訪問它。

如何進入Google Pixel的診斷菜單


不過,不用擔心:這篇指南將告訴您如何進入診斷菜單。請注意:這個功能目前只對美國的一般用戶開放。警告:您需要一個穩定的Wi-Fi連接來進行這個過程,請確保您在一個穩定的Wi-Fi網絡上。

開始全面測試,檢查類別或單個組件


您可以在頂部點擊“開始測試”來進行全面掃描。或者,您可以在單個分組的硬體組件上點擊“檢查組”,只檢查那些。或者,如果您已經對問題所在有了一些了解,您可以點擊特定的組件來檢查。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訪問Pixel診斷菜單了。如果您需要更多關於如何使用Pixel的幫助,為什麼不查看我們的其他有用教程呢?我們可以告訴您如何在Google Pixel設備上訪問Macro相機,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Action Pan功能,以及如何在Android上設置Google Family link。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